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all叶】踏破星河(ABO机甲)P5

抱歉在忙论文的事,一直没有更新()

不过现在论文写完了,可以恢复以前那种稳定的更新状态啦www

毕竟我唯一的优点就是高产,要是不高产了我不就没优点了吗(你本来也不高产好吗)

前:(1)(2)(3)(4)

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点个喜欢推荐给个评论吧,非常非常感谢(撕下脸皮)

————————————————————

第五章

 

这话问出来后,现场难得的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黄少天瞪大了眼,用可以说得上是“惊恐”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的手指颤了颤,他看着喻文州,小声的问:“一定要说吗?”

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的闪躲,反应过来这肯定不是什么愉快的话题,虽然当时在意的不行,但让叶修痛苦也不是他的初衷。这种性别上的转换,最无法接受的,其实是叶修自己才对,而他居然给忘了。

“抱歉,我问错了。”喻文州叹了口气。

“不管是什么性别,我仍然是我。”叶修笑笑。

“对,这就够了。”喻文州也跟着笑了。

“照样能打爆你们,一手一个,按在地上摩擦。”叶修探身过去,将两只手分别按在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头上,狠狠地,揉了两下,“手下败将们。”

“嘿你这个人说什么呢什么就手下败将了!!!”黄少天一巴掌把叶修的手拍开,“有本事来PK啊你这个人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剑圣!!”

“诶呦长能耐了!”叶修捏了一把黄少天的脸,“我说文州你也不管管,看看这位黄少天同志歪成什么样了,一点都不知道尊敬学长。”

“学长你大爷的!”黄少天也去拉叶修的脸,“让我看看你的脸皮还在不在啊叶修学弟。”

“不许欺负老大!!”包荣兴捐起袖子抄起切牛排的餐刀。

“你又是哪里来的什么鬼!!”

 

混混乱乱的,谁也没有再提起那个话题,直到饭吃完,叶修带着包荣兴走了,黄少天才凑到喻文州身边,悄声问。

“诶,你说叶qi……修是怎么回事?”黄少天的表情很严肃,和之前那个大大咧咧的话唠完全不同,“他的性别怎么会变的。”

“不知道。”喻文州用手指摩挲了一下下巴,“但是叶修之前是alpha这是毋庸置疑的,或许是遇到了什么变故?这可能和他当时退学也有一定的关系。”

“要是能问清楚就好了,但看他那个样子……”黄少天看着前面把手插在衣兜里的叶修。

“不舍得了?”

“开什么玩笑谁会不舍得他啊!”黄少天的声音突然大起来,让叶修都忍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看剑圣大大啊,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多看两眼都不行?”叶修调笑道。

“切……夸我帅就直说啊……”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稍微有些烫,他转过头不去看叶修。

 

今晚的天气很好,天空难得明朗,星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初春的晚风吹得人身心都放松了下来,那条长而弯曲的路,叶修走着走着,觉得可以走一辈子,他也愿意这辈子都能这样走。身边的包荣兴说着漫无边际的话,身后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悄悄的说着什么,偶尔有行人注意到他们,也第一时间将视线向后移了去,然后发出几声尖叫。太平和太安稳,时隔了一年,叶修终于又身处在了这样的环境里,有些不习惯,却很享受。

叶修停下了行走的脚步,他抬头看着天空,仿佛还能看到那绚烂的爆炸开来的炮火,耳边还能听到机甲那稍微有点刻板的声音,而身边,还是那些同伴,迎着滚滚而来的硝烟,带着自己,不断前行,向那浩瀚而没有边际的宇宙深处。

 

“啪。”

有人敲了一下叶修的背。

“想什么呢?”是黄少天,他看着叶修,“神都没了。”

包荣兴仿佛才发现叶修不在自己身边的事实,连忙跑过来,一把把叶修拉了过去,护在身后,冲着黄少天龇牙。

“没事包子。”叶修拍了拍包荣兴,“走吧走吧。”

“恩!”包荣兴重重地点了点头,拉着叶修的手跑了起来,跑的飞快。

“哈哈哈哈!!”包荣兴笑着,“让他俩都跟不上咱们。”

“对,远远地甩开。”叶修高声喊。

包荣兴就这样拉着叶修,将那些过去的事,混着呼啸而过的春风,彻底地甩在了后头。

 

回到寝室,虽然时间尚早,但莫凡已经将自己蜷缩在了被子里,也不知道睡了没有。叶修他们连灯都没开,就着窗外的月光简单的收拾了一番也就躺床了。明天的课到没有什么,不如说能够再享受一次学生时光,对于叶修来说也是求之不得的。心情放松了,睡意就随之席卷而来,叶修撑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沉沉睡去。

 

难得一夜无梦,叶修迷迷糊糊的醒了,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走出房间才发现莫凡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只剩个包荣兴还裹在被子里,睡得的昏天黑地的。连忙叫醒他,两人匆匆忙忙的洗漱穿衣,赶往教室,差一点迟到。进了教室,叶修照着座位表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才注意到莫凡就在不远处,连忙打了声招呼。莫凡听到后回头看了叶修一眼,下一秒就转了回去,连手都没有冲他挥。叶修心里奇怪,想着该不会是上次那件事让对方对自己的印象变差了吧。就这么纠结着要不要缓和一下人际关系,第一堂课的老师就走进了教室。课程对于叶修来说没有什么难度,更何况这是第一天的第一堂课,讲的是最最基础的理论知识,叶修听着听着就昏昏欲睡起来,脑袋嗑在桌子上好几次,到最后连老师都看不下去了,强忍下好几次把对方赶出教室的欲望,口头给予了警告。

“某些同学不要以为进了这所学校就可以安心了,上课睡觉、开小差,到时候评测不过关可是要打包走人的。”老师用粉笔敲着黑板,非常的语重心长,可惜叶修一点都没听进去。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堂课,下课铃声一响,叶修就精神了一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半趴在桌子上。

“老大老大。”包荣兴坐在叶修的前面,他转过头来戳了戳叶修,“这里的课好无聊啊,不然我们传纸条玩吧。”

“别闹。”叶修特别的严肃认真,“我睡觉呢。”

“哦。”包荣兴点点头,“好遗憾,不然我下节课也睡吧。”

“那老师估计要被我们气死了。”叶修笑了,“熬过上午就好了,下午就是实战课了。”

 

正说着,教师门口突然穿来一股骚动,混合着女生的尖叫声。叶修抬头一看,又默默的缩了回去。

“妈呀是张新杰!!!”

“治疗之神?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新生班的门前?”

“张新杰大人求签名!”

“滚开,是我先求的。”

张新杰没有去理周围的骚动,只是不断往里面张望着,然后脚步迈出,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呦。”叶修冲他挥挥手,“新杰大大怎么有空串班?特殊班没课吗,这么闲?”

“自习时间。”张新杰问他,“你回来了?”

“恩,怕我不在,你们这帮小子要无法无天的。”叶修撑着下巴,“老韩呢,替我跟他打个招呼。”

“你会有机会亲自做的。”张新杰打量了他几眼,皱起眉,“你怎么变beta了?”

“这不还是怕alpha太强势了,衬得你们太过于弱小。”叶修说的一本正经,“一大帮子大神,连个小学弟都打不过,岂不是丢人死了?”

叶修说话的声音并不小,此时教室里没有什么别的声音,这话一出来,可以说是全场哗然了。虽然碍于张新杰在场,没有人敢说话,但心里一个个的都炸开锅,有那种比较激进的,直接就想抽叶修一耳刮子。

 

叶修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他只关心张新杰,对面那人一向以严谨著称,不可能被这种蠢话糊弄过去,叶修没有信心能瞒过他。

“抱歉,我没法说。”叶修叹了口气,“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翻过去吧。”

“恩。”张新杰出乎意料的没有任何追究的打算,“回来就好。”

叶修一愣,这人这么好说话?他以前怎么没看出来。

“我只是来确认一下。”张新杰环顾了一下教室,“可能要给你带来麻烦了。”

“谁说不是呢。”叶修一阵头痛,“你让我用什么理由跟他们解释我和你聊天这件事?”

“说我们是表兄弟如何。”

“新杰大大你是不是傻。”叶修气,“你哄李轩呢?”

“噗。”有人不合时宜的笑了出来,李轩有个绰号,“阵地之鬼”,叶修把这个当做梗了。

“那你说。”

“唔……就说我俩是旧情人好了。”叶修嘿嘿的笑了两声,“alpha与beta的虐恋情深。”

“行,就这么说吧。”张新杰点了点头,“那我先走了,朱丽叶。”

“别了罗密欧。”叶修一个飞吻。


评论(1)
热度(9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