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诚台】是谁在说话?!(无逻辑极短砂糖向,一发完)

火枪手梗,详情可以戳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23019/

非常有趣的一个梗,拿来写着玩

简单的来说就是明台和明诚能听到一个可以看透一切的旁白声音

没有任何的逻辑,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最后一句话而铺垫

【】里是旁白音

——————————————————

是谁在说话?!


这一天,春和景明,万物复兴,福星高照,春光灿烂。明台翘着二郎腿躺坐在沙发上,手里捧了本杂志,等着有人将切好削皮过的水果送到口边。

 

【明台心里想着,等会要让自家大哥掏钱买点什么好呢,是这件衬衫呢,还是那件大衣呢。思考了些许,明台决定统统买下。】

 

“谁在说话?”明台一把把杂志扔了出去,环顾四周。

 

【明台环顾四周,并没有见到任何人,这让他不禁有些不安了起来】

 

“谁?!!”明台大喊道,“大哥!阿诚哥!!阿香!来人啊……!”

 

【明台慌乱的喊起人来,此时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谁都好,快来安慰安慰我,就像安慰一位小公主一般】

 

“胡……胡说八道!”明台羞红了脸。

“怎么了怎么了?”明诚一溜小跑赶了过来,“发生了什么?”

“有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在说话?!”明台扯住明诚的衣袖,“阿诚哥你快帮我找到那个人!”

“莫名其妙的人?”明诚不明所以,明楼和明镜出去了,阿香正在准备今天的晚饭,现在还闲着的就只有家里的小少爷而已,谁会这么无聊来骚扰他?

“好了好了,我帮你找,你先上楼睡一会儿。”明诚安慰道。

 

【明诚内心不太相信明台的话,但多年以来的习惯让他忍不住先安抚对方,打算等明台一上楼就继续未完的工作】

 

“好啊阿诚哥!”明台气鼓鼓的插着腰,“你不信我?!”

“怎么可能……”明诚揉了揉明台的头发,冲着四周喊,“谁在那里?”

 

【明诚一边揉着明台的头发,一边感慨手中的触感,小少爷的发质非常的柔软,揉着揉着,明诚不禁心猿意马了起来】

 

“住口。”明诚猛地收回手,“你在编些什么?”

“阿诚哥。”明台眨眨眼,“什么叫做心猿意马?”

 

【明台问了出来,但他心中其实是知道问题的表层答案的,至于更加深入的东西,明台有些期待,又有些惶恐,他希望明诚的心情和自己的是一样的】

 

“我……我才没有想这种东西!”

“好了好了小少爷。”明诚捂住了明台的耳朵,“我们不听它说话啊。”

 

【明诚的心脏跳动得快了些,要说自己的心情,他是最清楚的,但一直都不好意思说出口,这会儿听到这个不知所谓的声音,汹涌的感情又要蓬勃而出了】

 

“什么感情。”明台觉得自己的心跳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没什么,只是亲情而已。”

 

【明诚说了谎,他明明爱明台爱到无法自拔,但他为了不让自己受到伤害,选择了谎言,哪怕这根本不需要】

 

“阿诚哥你爱我?”明台惊喜的欢呼了一声。

“好吧好吧,被发现了。”明诚故意重重的叹了口气,捏了捏明台柔软的脸颊,“但我也有个问题。”

“你说你说。”

“为什么我骗你是不需要的啊?”

“因……因为。”明台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明台羞于启齿,他怎么好意思告诉面前的这个人,这个从小就认识的“哥哥”,自己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呢?喜欢到整个人生都因为这个人而灿烂的地步】

 

“小少爷……”明诚看着明台,心中震惊一片,他真的是没想到明台也和自己一样,喜欢对方到骨子里,这让他又是惊喜,又是心疼。

 

【明诚的内心泛过一丝喜悦,因为自己的心上人和自己一样,这让他的爱情不再遥不可及,但他又有些担忧和心疼,因为在这样混乱动荡的情况下,在自己的身份立场中,这份爱情注定无法一帆风顺,得到祝福】

 

“没关系的阿诚哥!”明台抓住明诚的手臂,“我不在乎!而且我一点都不害怕可能会遭受到的一切,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明台你不懂。”明诚的表情中满是痛苦,“我的性命随时都有可能消失在战争的烟火中,到时候你要怎么办,我给不了你任何的承诺。”

“承诺什么的怎样都无所谓!”明台抱住明诚,将头埋进对方的怀里,声音小小的,闷闷的,听不太清楚,“我也是一样的,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在这样的国家里任何人都没有办法保证自己能一直活着,如果因为害怕这一点而失去了去爱的勇气的话,那做人的意义又在哪里……”

 

【明诚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动,这一刻,就这一刻,他真的想像明台那样勇敢的去爱一次,去拥抱住自己的爱人,去鼓起勇气说出自己心中的感情】

 

“那就来吧阿诚哥!”明台抬起头来,眼睛湿润,他大喊道,“让我知道你的感情!”

“我爱你!”明诚的眼睛也湿润了,“我的人生就是为了爱你而存在的!”

“我也是阿诚哥。”明台笑了,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明诚探身吻住了明台,吻的小心翼翼,像是对待最为珍贵的物品一般】

 

明台感觉抱住自己的手臂收紧了,他看到明诚的脸在自己的面前放大,刚闭上眼准备接受这个吻,就突然想起什么一般猛地把明诚推开了。

“怎么了?”明诚之前酝酿的感情全没了,他看着明台,有点莫名其妙。

“阿……阿诚哥!”明台一脸惊恐,“我们真的要在‘这个人’面前……?”

“说得对。”明诚擦了把汗,他都快要忘了还有个非常微妙的存在了。

 

【明诚决定把明台抱到自己的房间里,然后……嘿嘿嘿……】

 

“嘿嘿你个大头鬼!”明台面红耳赤,将抱枕一把扔向天花板,“不许偷看!”

 

【虽然这么说着,但被人偷窥私事反而让明台多了一些羞耻的快感】

 

“阿诚哥!”

“走吧小少爷,我们出去逛逛……”

 

【于是明诚决定带着明台到外面开个房间,这样办♂起♂事♂来也更加方便些】

 

“不要随便加奇怪的符号!”

“小少爷你是怎么知道的?”明诚一下子将明台抱起,对着空气比了个手势,接着急匆匆了出了明家馆的大门。

 

【接下来,他们干了个爽】

 

 

——END


——————————————————

喜欢的话就请点个喜欢和推荐哦~

评论(14)
热度(6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