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Fleur(韩叶,吐花症)P4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78m3Cf&id=521062945739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3240

我回到家啦~~然后就开始了睡一天的节奏x

感谢好beta @黑羽君是宇宙第一好人 ,我爱你forever!!
终于搞定了一个人了,下章开始弄另一个
感觉大家对这俩人都很着急嘛,安心安心,拖不了多久的(闪光
下章估计就完结了……恩……如果完结不了就下下章_(:з」∠)_
谢谢大家的喜欢!!!
一如既往求喜欢,推荐和回复!!!爱你们!!!么!么!扎!!


——————————————————


哪里不对……韩文清迷迷糊糊的想,他只是在想叶修,没道理会吐出这么多花瓣的,难道某个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人对他的影响居然有这么大吗?韩文清摇了摇头,将自己的大脑彻底放空,不断想象一个“空”字在一片白色的空间里来回游荡。终于,慢慢的,他停止了咳嗽,那些该死的花瓣满满的落在他的脚旁。

“抱歉。”韩文清用手臂挡住脸,“我等会会收拾。”

 

叶修的神色有些复杂,他不断摩挲着自己的手指,偷偷瞥向身边的老对手。这家伙有喜欢的人了,而且看样子还是非常喜欢的那种……怎么说呢,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叶修一直以为韩文清和自己一样,将全身心都投注到荣耀之中,没有那种心思去考虑恋爱方面的事情,结果现实狠狠敲了他一棍子。不是说韩文清不可以有喜欢的对象,只是叶修没想到会这么突然,他还以为会至少得等到这家伙退役之后,然后他才会在某个阴雨天拉着自己甜美可爱的女朋友跑到叶修面前介绍两人认识。不,等一下,为什么老韩有了女友会特意对自己说呢?叶修也不清楚,只是下意识觉得事情会是这个样子。

 

好了好了,现在不仅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在霸图,还知道了老韩已经有了个潜在女友——严肃地,就老韩那张脸,要是出去表白有几个女人敢不答应——叶修觉得事情真的是变得有趣极了。

 

“咳。”张佳乐轻轻咳嗽了一声,“我说老叶啊,你这家伙从实招来,那双罪恶之手伸向哪个可怜妹子了!”

“我怎么知道,我都没意识过这个。”叶修耸了耸肩。

“不对啊,霸图一共就没几个女选手,上场打的更是……你是怎么认识她们的。”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做了一个“恍然大悟”的口型,“卧槽你不会看上男选手了吧!”

“我日你。”

“艹你看上我了?”张佳乐往沙发里缩了缩,“我是不会答应你的你还是放弃吧!”

“呵呵。”叶修竖起一根中指,“我说你这么在意我干啥,按道理来说不应该最关心自家队长吗,老韩听到会哭泣的哦?还是说……其实你暗恋我已经很久了?”

“我操你的叶修!”张佳乐也回了一根中指,决定不去理他。

 

“那,队,队长……”张佳乐看向韩文清,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说,“你看上谁了?”

“我不清楚。”韩文清摇了摇头。

“那要用枚举法吗?”张佳乐扳着自己的手指头,“楚云秀?舒家姐妹?戴妍琦?苏沐橙?唐柔?还有谁来着……”

“我们的老板娘啊!”方锐狠狠拍了拍陈果的肩膀,“美貌如花气质如画!”

“诶卧槽你这家伙从哪里跑出来的!”张佳乐瞪了他一眼。

“啊?训练室呆烦了出来遛遛,怎么的,我们自己的地盘还不许到处走了?”方锐也瞪回去。

 

“够了!”韩文清突然吼了一声,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都不是。”

“额,难道是霸图哪位女选手?”张佳乐拍了下手掌,“那就更好说了,那帮家伙肯定都对队长仰慕的要死要活,拿下的可能性为99.9999%啊!”

韩文清再次摇了摇头:“我心里只有荣耀而已。”

“荣耀又不能治你的病!”张佳乐急了,“诶诶副队,你说怎么办啊这……”

张新杰叹了口气:“这种事情,只有等队长自己想清楚了才行……”

 

一阵沉默之后,韩文清表示想自己一个人呆一会,于是霸图问陈果借了一个房间。房间里窗帘被拉上了,只有隐隐约约的光透进来,使得一切看起来都沉浸在一片黑暗的朦胧之中。韩文清坐在床上,感觉愈发不安起来。他有一些混乱,今天发生的所有的一切都不像是真的,让人很难这么快就接受,这更像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噩梦,纠缠着自己,让人无法从中清醒过来。韩文清仰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发呆,他突然听到门把被人旋开的声音,不用猜测也知道来人是谁,因此韩文清只是往里面挪了挪,给对方腾出一个坐的位置。

 

床凹陷了下去,叶修看了眼韩文清,摸了摸自己胸口的口袋。

“介意我抽烟吗?”

“介意。”

“好吧。”叶修默默的将烟盒放了回去。

 

又是一阵沉默,叶修将鞋一把脱了,盘腿坐在床上,转过来看着韩文清。

“老韩,你喜欢谁?”

“我不知道。”

“这样吧,我有个好主意。”叶修嘿嘿的笑了,“你从自家战队想起,一个人一个人的想过去,不仅是女的,男选手也要,哦对,教练经理什么的都要算上,宁可错杀,不能放过。”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发出一声不屑的声音。

“诶诶你可别这么想。”叶修用脚踢了踢对方,“万一呢?想想呗,又没啥坏处,最差不过就是你发现自己是个基佬而且爱上了肚子流油的老板。”

“不,最差的情况是发现我爱上了你。”韩文清笑了笑。

“也是。”叶修点了点头,“那绝对是最最糟糕的事情了。”

 

韩文清闭上了眼睛,开始在脑海里一个一个过自己战队的队员,这么做真的很奇怪,尤其是把张佳乐什么的也加进来之后。认真去思考自己是不是爱上了一个男性的队友绝对是韩文清做过的最诡异的事情之一,况且霸图的队员太多了,除了战队的正式队员,还有候补,还有青训营,还有管理网游的那群人,按照叶修所说的还要加上老板和经理,韩文清甚至考虑到了食堂里盛饭的大妈。所幸的是,韩文清在尽可能过了一遍所有的候选人之后,依旧没有那种想要呕吐的感觉,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值得安慰的事情。

 

韩文清松了口气,睁开眼睛,就看到叶修已经倒在了床上,还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啊?”叶修反应慢了半拍,“你过完了?”

“恩。”韩文清点了点头,“不是队里的人。”

“啊,那这样的话攻略难度就摆脱‘超简单’级别了。”叶修翻了个身,正对着韩文清,“现在的话……想想蓝雨?跟霸图无冤无仇,算是基础入门。”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再次闭上眼睛,将蓝雨他认识的队员一个个想过去。

 

没有,没有,没有……韩文清几乎把联盟所有的战队都想过了,但是无一例外,全部都没有意外发生,不过这也都在韩文清的意料之中,毕竟这些战队里的成员对他来说都最多只能算是好友而已。剩下的职业战队就只有新的嘉世和兴欣了,嘉世的队员韩文清就只听说过邱非,这个可以说是叶修教导过来的孩子,非常认真,也很有天赋,韩文清非常看好他的前途,但也仅此而已。所以,他喜欢的人在兴欣?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哇哦哇哦哇哦,看不出来啊老韩,你竟然觊觎我们兴欣的妹子……”叶修干巴巴的笑了两声,不知为何他觉得浑身都不太自在,“说吧,你喜欢哪个,我帮你跟她说说。”

韩文清没理叶修,他在想自己这么做是不是单纯的浪费时间,毕竟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在兴欣呢?他下意识的抗拒自己去想兴欣有哪些队员,仿佛一旦去思考这件事就会捅破某层他一直抗拒去了解的窗户纸。

 

“恩……我想想啊,首先是我们兴欣的门面,誓要把霸图轰杀至渣的沐橙,你要喜欢上她了就得乖乖叫我一声哥。”

“下一个是美丽火爆的小唐,不过估计你要追她有一些困难。”

“诶呦都不是?难道是老板娘?不过老板娘是个好人,娶了她绝对是赚到了。”

“……”叶修说完后眨了眨眼,看向旁边没有任何反应的男人,“这还真是……你喜欢我们队的男选手?!”

 

韩文清就这样沉默地听完叶修把他们队的选手名字都念了一遍,直到说完最后一个安文逸,都没有任何情况发生,叶修抓了抓头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应该啊,毕竟你不是在回忆荣耀职业联盟的比赛吗,说明你喜欢的人应该是联盟内的啊?难道是潘林或者李艺博?!”叶修说完哈哈大笑了两声,“哈哈哈哈好了我知道不可能啦,你……“

“还有一个。”韩文清在旁边突然说道,“还有一个。”

“啊?还有谁啊?我怎么不记得自己忘了哪个呢?”叶修思考了一会儿,猛地反应过来,“哦哦我忘了我自己!不过也没什么事吧,你怎么可能喜欢上……”

 

话音还没有落下,韩文清就猛地一个挺身,身子探出床的边缘,猛烈地咳嗽起来。叶修只能看见韩文清的背部,那块的肌肉随着对方的动作上下颤抖,除此之外他什么都看不见,但那清晰可闻的花香彰显出绝对的存在感,任何人都不可能忽略。

叶修瞪大了眼睛,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凶猛的跳着,周围的空气似乎一下子就变得稀薄了起来,他快要无法呼吸了。

 

“我……”叶修呆呆的说完最后一个字,然后惊慌失措的坐在原地,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评论(36)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