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Fleur(韩叶,吐花症)P3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78m3Cf&id=521062945739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3240


嘿嘿嘿……事情终于有进展啦!依然感谢我的好beta @黑羽君是宇宙第一好人 

哦对了,肯定有妹子想知道这俩人到底吐的什么花,安心吧我一定会告诉你们的,信我!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Yeah~~~终于要从学校逃脱出来了Orz,虽然老师布制了非常变态的,在我看来死都完不成的任务,不过who cares?

谢谢姑娘们的支持~还请给更多的喜欢,推荐和回复哦~~~

么么扎!


————————————————————


韩文清从喉咙中发出一声低沉的笑,他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随后皱紧了眉头:“你出什么事了?”

叶修有些诧异,他摸了一把自己的脸,看向站在门口的陈果,给了一个疑问的眼神,陈果摇了摇头。

“没事啊,哥最近吃好喝好还睡的一夜好觉。”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你不要想太多了。”

韩文清盯着叶修,缓缓吐出两个字:“撒谎。”

救命啊他怎么看出来的?叶修砸了咂舌,决定转移话题:“诶我说老韩,你说你们这三个比赛前一天没事来兴欣串什么门,是不是想偷窥我们训练啊!”

 

“偷窥个鬼,就你们那点技术水平还用得着偷看?”张佳乐满脸的嫌弃。

“那你们还愣在这里干什么?”叶修瞪了他一眼,“麻利点给哥让路。”

“嘿你这什么态度!我们大老远的来H市,都不请杯龙井?!”张佳乐也瞪了回去。

“好啦好啦。”陈果叹了口气,走过来打圆场,“不然你们先到休息室坐一会?”

 

叶修跟在韩文清他们身后慢慢的走,找准机会拉住陈果咬耳朵:“老板娘,不能让他们多呆啊,万一我的病被他们知道就不好了。”

“我知道……”陈果点了点头,“一会儿你直接进训练室吧,我让包子来招待他们。”

“包子?”叶修笑了一声,“不愧是老板娘,就是狠。”

 

然而计划永远也赶不上变化,叶修刚跟霸图那边打过招呼准备撤退,下一秒,一股异常熟悉的感觉就涌了上来,他来不及躲进训练室,就身体一颤,干呕起来。这下完蛋了……叶修闭上眼睛,微微侧身靠在墙壁上,整个人一阵阵的抽。蓝色的花瓣瞬间铺满了他的视线,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边略显慌乱的脚步声。

糟糕。叶修反应过来,微微抬起头想提醒他们不要过来,就看见韩文清两步迈到自己身边,视线聚焦到了地面的花瓣上。

 

“别……”叶修只感到一阵恶心,还来不及提醒,韩文清就已经弯下腰捡起一片花瓣。

“怎么回事?”韩文清问。

“总之……”说话间,叶修又呕出一些花瓣,“你先让其他人别靠过来。”

韩文清点了点头,冲张新杰他们比了个手势,安静的站在一旁等叶修缓过来。叶修觉得自己的内脏都要被吐出来了,他从来没有吐过这么多花,那些花就像个矮矮的墙一样,把自己和韩文清圈在了里面。浓郁的花香飘荡在房间中,带着刺鼻的甜腻。

 

等叶修好不容易吐不出任何东西了,他的身体已经非常的虚弱,一个站立不稳,差点要摔倒,韩文清手一捞,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摸了摸对方的额头。

“你没事吧?”韩文清低垂着眼睛,判断不出情绪。

叶修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老韩,这下我可把你害惨了。”

“什么意思?”

“你碰了我吐出来的花瓣,被我传染了……啧啧啧,看来我们俩斗了十年,还得死在一起。”叶修觉得自己的头很晕,虽然靠在韩文清怀里,但整个人就像是海面上的浮木一般,非常没有安全感。

 

韩文清看向陈果,兴欣的老板娘满脸的纠结,她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然后帮韩文清把叶修扶到沙发上坐好。陈果简单的和韩文清解释了一下吐花症,重点提到了痊愈方法和传播途径,韩文清一边听着,眉头一边锁在了一起,在听到只有通过“爱人的吻”才能治愈后,整张脸都黑了下来。

“我……”韩文清的后槽牙咬在了一起,“我没有……”

“不是吧!”张佳乐吃了一惊,“队长你在联盟呆了这么久,竟然连个喜欢的妹子都没吗?”

“说得好像你有一样。”叶修给了一个“呵呵”的表情。

“我……”张佳乐支吾了半天,“我又不是重点。”

 

“所以麻烦就在这里。”张新杰叹了口气,“我们需要帮队长找一个他喜欢的人。”

“但……”

“没有但是。”张新杰的表情很严肃,“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不是吗?队长才刚刚感染上,时间还长,应该不会这么快就……”

话音未落,韩文清就猛地一把推开叶修,捂住嘴巴,干呕起来。包括叶修在内的所有人都呆愣住了,只看见火红色的花瓣不断不断的,掉落下来,那鲜红的颜色看起来万分突兀,又散发出非常强烈的存在感。

 

但,这也太快了……叶修皱紧了眉,他不太记得自己是怎么得上这种病的了,那就说明自己第一次吐出花瓣距离被传染的时间还挺长,长到自己完全没印象的地步。但韩文清才刚被自己传染,就已经这么快加重了吗?叶修知道这种病在早期的时候,只有想到自己喜欢的人才会有吐出花瓣的症状,这么说刚才韩文清在想他的……爱人?

 

“老韩,你刚刚在想谁?”叶修问。

“什么意思?”

“吐花症在初期的时候只有想到,看到,接触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才会吐出花瓣,毫无疑问你现在正处于初期,我又不相信在这里有你的潜意识爱人让你看,所以……”叶修顿了顿,“你在想谁?”

 

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韩文清的身上——霸图的队长,荣耀的拳皇。韩文清抿了抿嘴唇,自己刚才在想谁?自己刚才什么都没想,只是默默回顾了那和荣耀相伴的十年来所发生的弥留在记忆中的大大小小:第一次和一叶知秋的战斗,签下合约书成为霸图队长的那一刻,第一次在职业赛场上的打拼,第一次和张新杰的合作,第一次捧起象征冠军的奖杯,邀请张佳乐和林敬言入队,送别自己的战友,还有其他琐碎,韩文清发现自己这十年活的充实而美好,和荣耀相伴的每一天都是满满的回忆。自己这一路走过来,所看见的,所经历的,或是快乐,或是痛苦,或是遗憾,都无比珍贵,他将永远记住这十年。

 

如果能度过这一关的话……韩文清的拳头紧了又松,那他将会有更多的与荣耀相伴的十年,等到状态不在,光荣退役之后,他或许也会和叶修一样,留在霸图当个教练,看着这些自己熟悉的,自己陌生的队友,在一年又一年的比拼中去收获成功,去走过失败。说到叶修,当然,这位老对手在自己的那十年是除了身边这些队友外最有存在感的一个,他还清晰的记得自己的大漠孤烟是怎样第一次败给一叶之秋的,似乎和对方掐架已经成为了一种本能,直到成立联盟,自己和对方都当上队长之后,这种胜负欲都不曾消失。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男人,这个他无比熟悉,却又时常感到陌生的男人;这个他与之斗争了十年,共同走在荣耀之路上的男人。韩文清不得不承认,能够认识叶修,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好对手,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对了,在吐出花瓣前的最后一刻,自己在想些什么?韩文清微微低垂着头,那个时候他的思绪分分明明停留在自己的拳头对上千机伞伞尖的那一刻,停留在君莫笑干净利落的夺走大漠孤烟仅剩的那点生命的那一刻,停留在硕大的荣耀散发出金色的光辉胀满整个屏幕的那一刻,停留在叶修嘴角那带着一点点嘲讽,而又无比真诚的微笑上。

 

“没有。”于是韩文清摇了摇头,这么说道,“什么都没有,只是在想比赛。”

“比赛?”张佳乐愣了愣,“哪场?”

“很多。”韩文清回答,“从我第一次进入职业联盟开始,直到现在。”

“这范围也给的太大了吧……”张佳乐看向叶修,“那你呢,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吐出花是什么时候吗?”

“啊,这个嘛,应该是在我观看你们的比赛录像的时候。”叶修一脸的无所谓。

 

整个房间都安静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一阵强烈的骚动,陈果瞪大了眼睛,张佳乐的嘴张开出一个惊人的大小,连张新杰都摘下了眼镜,用随身携带的眼镜布仔细地擦拭着。

“怎么了?”叶修环顾四周,有点被吓到了。

“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站了起来,“卧槽老叶!!!这么说你看上的是霸图的哪个职业选手吗!”

“……”叶修眨了眨眼,似乎刚反应过来,他支吾了一会儿,接着干巴巴的说,“说不定哥喜欢的是荣耀本身呢?”

张佳乐没说话,只是默默的给了叶修一个“你哄虚空阵鬼呢”的眼神。

 

韩文清愣住了,他看向自己的老对手。这个人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在霸图?这么想着,韩文清的手在不知不觉中捏紧成拳,脸也黑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感觉自己的内心被某种类似于嫉妒的心情充满了,他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个现在还不知道名字的人,光是“叶修和别人在一起”这个念头都让韩文清感到一阵恶心。

“……!”韩文清突然捂住嘴,那种心理上的恶心很快转变为生理上的,他又开始不断的呕吐出花瓣,在周围所有人的沉默中痛苦着。


评论(20)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