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狛→日←神】关于演员paro的处理方式

出于某些原因,我选择删除这篇文,但会永远保留这个处理方式

其实来找我的很多姑娘都是好妹子,非常感谢野草太太陪我这么久,也感谢其他姑娘的支持,大家都很温柔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我没有怪过你们,因为我知道你们会有想法是难免的,我想要证明的看到的人有,相信的人有,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是有些姑娘肯定会不满足我这么草率的处理结果,授权我还是继续在要,想要看后续或者第一P的妹子可以私戳我内部传阅一下

撞了梗这个事其实挺无奈的,我和野草太太解释过了,我为了避免撞上就没去再看原著,所以无意识撞上了,很没办法

我撞梗这个事我一直都是承认的,但抄袭我这辈子都不会承认

弹丸论破是个好游戏,狛日和神日都是很萌的CP,我从来不后悔入坑23333

至于说我艹粉的23333,我要艹粉就写更热的圈子了好吗23333

还是挺感谢大家的,也没啥别的话要说了,这事也够破的了,希望姑娘们不要被影响心情,也希望自己能写出更好的作品来

;-)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