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血魅(ALL叶修,吸血鬼私设有)P4

章四

 

周泽楷翻身下马,快步走到叶修身边,还没说话就给了叶修一个富有枪王特点的拥抱。修长的手臂紧紧拥住叶修的身体,力气之大好像要把他整个人嵌进自己怀里一样,叶修感觉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拍了拍对方的背,示意他放开自己。周泽楷有点不舍的收回自己的手臂,修长的手指抚摸上叶修的脸,形状姣好的唇微张:“前辈……”

 

在这里出现的是周泽楷,对于叶修来说是件好事,虽然不能肯定对方愿意为了自己和嘉世干上,但是有轮回的人在,刘皓也不能对自己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毕竟那件事是嘉世一手操作的,公布于众对于战队的形象可是毁灭性的打击。刘皓也不蠢,要不然也不能把自己带到这里来,既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解决隐藏的祸患,又可以在事后嫁祸给轮回,毕竟没有人会轻易相信一个战队会对自己曾经的队长下这样的黑手,况且在这之前嘉世的表面功夫做的也是绝赞。现在周泽楷的出现,反倒毁了刘皓原本的计划,不能不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刘皓也是在赌,赌轮回不会插手这件事,但是现在看来还是自己的运气好一点。

 

叶修笑了,问周泽楷:“小周,你们战队的人呢?”
周泽楷的视线一直没从叶修身上撤离,听到这句话后才肯看向森林深处,指了指,说:“那里……叫过来?”

叶修明白周泽楷的意思是说自己的队友在森林那里等他,并询问是否需要轮回的人过来帮忙。这可不行,刘皓估计等下会做点什么试图让周泽楷站在自己这一边,人少一点反而对自己有利,他不是不相信周泽楷,只是一个正常的人类估计都很难做出对自己有利的抉择。

“不用了小周。”叶修笑笑,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周泽楷点点头,继而环顾四周,一瞬间就发现了周围明显的打斗痕迹,再看叶修,发现那人的身上也有着一些细微的伤口。刚才光顾着高兴了,竟然没发现前辈遇到了麻烦?周泽楷一边自责,一边将叶修护在了身后,从腰两侧掏出自己引以为傲的双枪,指着面前戴着银色面具的男人。荒火和碎霜在阳光在反射出漂亮的光线,颇具攻击性的姿态让刘皓眉角一抽。

 

这时候对上枪王自己绝对是没胜算的,刘皓也不是狂妄自大的人,他可不觉得凭自己能够对周泽楷造成什么伤害,哪怕现在还有个叶修可能会拖一下枪王的脚步,但那可是叶修,曾经的斗神,刘皓相信自己绝对不够两人玩一把的。这么想着,刘皓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不出意料的看到周泽楷在看清自己面容的时候微微吃了一惊。

 

“嘉世的……”周泽楷的枪微微向下放了放,但马上又重新回到了充满战斗力的位置,“不行……”

不过是谁,想要伤害前辈,就是不行!

 

“周队,我是嘉世的副队长刘皓。”刘皓放下了手中的法杖,示意自己绝对没有伤害性,“这次我是出于无奈才和叶队交手的,但你要相信,我绝对没有伤他性命的意图,毕竟那是我的前队长,我一向是很喜爱和尊敬他的。”说着,弯了一下自己的腰,冲着叶修的方向。叶修看到就笑了出来,装的还挺像。

“我希望周队你能知道的是,现在的叶队绝对不是你曾经认识的叶秋,甚至……”刘皓深深吸了口气,好像做出了什么巨大的决定一样,“他已经不是人类……”

 

周泽楷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瞳孔微微放大,随即皱紧了眉头,但微微颤抖的手却透露了主人现在慌乱的心情。

刘皓一看周泽楷的反应,强忍住笑出来的心情,继续说:“嘉世是无意间发现叶队在上场比赛之前,都会去……吸粉丝的血……你知道的,吸血鬼对于女性人类,总是有一种天生的魅惑……发现这件事情之后,我们的老板曾经和叶队有过交流,试图劝他停止这种行为,毕竟叶队也正常的吃过饭,并且——我相信你也发现了——他能够在阳光下正常生活,说明他并不是完全的吸血鬼,不吸血也能很正常的生活下去,但是叶队拒绝了。”说到这里,刘皓做出了一个很是悲伤的表情,似乎是不愿意相信,又仿佛信仰破裂,“他的理由是,他如果不吸血的话,就无法参战,我们也曾劝过他,就算不亲自上场也没关系,功夫底子毕竟还在,选择教育战队的青少年也无偿不可,总比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强,但是,叶队又一次拒绝了,当时他的口气很强硬,坚持亲自比赛。”

 

叶修听到这里,忍不住笑出了声,两人听到声音,都往他这里看了一眼。

“没事没事,你继续,哥只是……好久没听到这么好笑的故事了。”说着,叶修还摆了摆手。

刘皓皱了皱眉,但很快又恢复了过来,继续道:“嘉世没办法,只好决定向联盟报告,并申请尽量减少对叶队的惩罚,毕竟,那是我们的队长,但当天晚上,叶队逃跑了。我们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只好引进孙翔,让他做一个临时的代替,并且这些天以来,我们的医疗研究机构一直在寻找让叶队不吸血也能发挥的方法,终于,我们在昨天研制出来了相关药剂。研究成果一出来,嘉世就急忙派遣我寻找叶队,当我找到他的时候,我就和他说了这件事,并希望能够请叶队回去,协助治疗,但叶队拒绝了。为了他好,我只能使出一些稍微强硬的手段,结果叶队就逃到了这里,被我拦截……后面的事情你也知道了,如果周队真为了叶队好的话,希望你能帮助嘉世,让叶队回去。”说完,深深鞠了一躬。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看了一眼身后的叶修,叶修也看着周泽看,看到他的双眸微微发亮,然后叶修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周泽楷顿了顿,对着叶修露出了一个绝对称得上是温柔,甚至有点宠溺的笑容,下一秒,联盟的枪王就恢复了凛冽的姿态,对着刘皓就是一阵速射。刘皓狠狠吃了一惊,随即反应过来,就是一个瞬间移动,在到了相对安全的距离之后,刘皓大声喊了出来:“周队的行为,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摇了摇头,想要继续攻击,却被叶修握住了手腕,看过去,叶修笑着摇了摇头,周泽楷便放下了手中的枪,但是目光仍旧紧紧锁着刘皓的身影。刘皓知道自己是很难说服周泽楷帮自己搞定叶修了,但他不明白,自己的故事编的天衣无缝,稍微有点智商和人性的人类都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帮助叶修啊。刘皓愤恨的咬了咬牙,一边撤退,一边用通讯器发了条信息给陶轩:“失败了,周泽楷突然出现,叶秋被他保护的很好,下次行动要谨慎,小心轮回。”

 

发完之后,刘皓的眼眸暗了暗,他没想到轮回会帮助叶修,但他不相信联盟没有一支强队会不帮助自己,那叶修还没有这么大的能力能够让蓝雨,微草,雷霆这些队伍都为了自己和嘉世作对,实在不行,霸图总不会也帮助叶秋吧。这么想着,刘皓松了口气,既然轮回想做对立面,就要努力挑拨轮回和联盟的关系,哼,周泽楷到时候就后悔去吧。刘皓愤怒的想着,然后匆匆逃往嘉世。

 

看到刘皓走远了,周泽楷彻底放下心来,他转过身面对叶修,对叶修笑着说:“前辈……”

叶修感觉自己的眼睛都要被晃瞎了,帅哥笑起来攻击力果然不是盖的:“我说小周,你居然没有帮着刘皓把我带回嘉世吗?”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问句,愣了愣,随即又笑了:“假的。”

恩?什么意思?没有人形翻译机在,叶修感觉要理解周泽楷的发言顿时难了不少,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刘皓走了就好。不过现在嘉世那里暂时是回不去了,叶修皱了皱眉,去哪里好呢?这么想着,又看到面前的枪王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头顶的呆毛一晃一晃的,显示出对方的心情很好。

 

“小周,不带我回轮回转转?”叶修说着,促狭的笑了笑。

“……”周泽楷显然是没有想到叶修会说这样的话,面部顿时微微泛红,眼睛也亮了起来,“好……”

叶修得到周泽楷的答复后,满意的走了几步,随即身体一软就要倒下去,周泽楷行动力惊人,手一捞就把叶修捞回自己的怀里。叶修靠着周泽楷,只觉得眼前一阵晕眩,没有能力补充的情况下战斗果然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现在的他不要说走路了,连站起来都困难。

“前辈?”周泽楷似乎很着急,他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脸,整个人都因为慌乱而颤抖。

“没事小周……”叶修疲惫的笑了笑,“对了,虽然刘皓那家伙说了不少假话,但有一点确实是真的,哥真是一个吸血鬼,而且是一个没有没有血液补充导致现在浑身无力站都站不起来的吸血鬼……不过你已经答应哥要带哥回轮回了,现在反悔无效哦。”

 

周泽楷看了眼怀里整个人都显露出一种“倦怠”的叶修,过分苍白的皮肤在阳光下显得有点透明,修长的睫毛此刻微微颤抖,那双自己所见过世界上最美的手正攀着自己的身体。前辈在我怀里……周泽楷满脑都被这句话所充斥着,他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而且,等会前辈还要和自己回家……周泽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对了。

 

“前辈,我的血……”周泽楷深深的看着叶修,将叶修的头放在自己的颈窝处,“前辈……”

叶修的鼻尖顿时充斥着枪王气味良好的味道,淡淡的,充斥着诱惑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让干渴的叶修感觉喉咙更加的干燥。

“不行……我怎么能吸小周你的……”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感觉周泽楷微微抬起了自己的下巴,然后一双带着坚定的眼眸锁定住了自己,没有说话,但是叶修能感觉出来周泽楷的坚持。叹了口气,叶修凑向了周泽楷的脖颈,就喝一小口安慰他一下好了,叶修想,同时做出了他有生以来最为错误的一个动作。


——————————————————————————————

卡在这里不是我的错_(:з」∠)_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