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灰色世界(all叶,私设有)P19

抱歉啦最近有些懒……

周六晚又去吃了个饭回来就很迟惹,凌晨过后才更新真是抱歉惹qwwwq

自助吃得超级撑!!(打嗝

感觉小周的糖还是不少的,也不知是为什么就想发发周叶糖……_(:з」∠)

_喜欢的姑娘一定要记得喜欢,推荐和回复啊!!!

么么扎!!!


————————————————————


“灰色世界”攻略大全:

NO. 35换种方式解决问题说不定会得到奇效

 

远郊的夜晚繁星点点,叶修惬意的躺在房顶上,感受着徐徐的微风吹过他的脸颊。叶修从未在现实中看到过如此多的星子,那灿烂的一片漫漫地铺开,延伸到没有边际的地方。他慢慢的合上眼,让自己放松下来,任由思绪被风带着越吹越远。村子里的人都休息了,整个世界都沉浸在宁静之中,叶修觉得自己差一点就要忘记所有的烦恼,全身心投入到自然的和谐之中。

 

但是他做不到,他只要一安静下来,就能听到自己耳边传来的轻轻的抽泣声。这个声音叶修永远都忘不掉,它带着一丝控诉和绝望,反反复复的提醒他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叶修睁开了眼,伸出手臂,看着闪耀在指缝间隙的星光。有人曾经说过每一颗星都象征了一个人美好的生命,每当流星划过,就意味着又一个美好成为了过去,叶修在想,箫诗死去的时候,是不是也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划过了一颗星呢?

 

这时候,从后方传来了脚步声,叶修不用回头就知道是周泽楷,他安静的躺着,直到对方在自己身边坐下。

“小周啊。”叶修先开了口,“你会羡慕这里人的生活吗?”

周泽楷想了想,摇了摇头,又怕叶修没注意看,就补充了一句:“不……”

“我就知道。”叶修淡淡的笑了,“说实话,我有一些羡慕他们,他们远比我们更像一个人。”

 

“你能想象吗?”叶修并不打算等来周泽楷的回复,他自顾自的说下去,“虽然我们都是人,但我们却能毫不犹豫的把另一些人当做随时随地可以丢弃的道具,我们利用他们制造我们所需要的,却不打算施舍给这些人哪怕一丝生的希望。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原本就是个奴隶。”

周泽楷在听到“奴隶”两个字时,皱了皱眉,他看向叶修,什么都没说。

“阴差阳错我来到了这里,抛弃了曾经的身份,在牺牲掉一个朋友的基础上。”叶修的拳头渐渐捏紧了,他狠狠的瞪着天空,仿佛对着自己的仇人,“我什么都没能为她做,她明明不该死,明明只是想要自由而已……”

 

“我没能保护好她。”叶修缓缓吐出一口气,“我只是拿走了她为我付出了的一切,然后抛弃了她。”

“不……”周泽楷说的有些急,“不是,你的错……”

“哈,我可不是好人。”叶修眨了眨眼,“别把我想得太好,你甚至都不知道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对了,现在给你个机会,你想知道吗?”

周泽楷没说话,叶修慢慢直起了身子,看了看自己捏紧的拳头。

 

“我想要改变这个世界,我要废除奴隶制度。”

 

周泽楷诧异的瞪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的看着叶修。这个男人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他这样是在和整个国家为敌,帝王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想法出现,他会杀掉叶修……周泽楷看着叶修,仿佛下一秒这个人的头颅就会被斩飞出去,这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不……”周泽楷拉住了叶修的手,“你会死……!”

叶修愣了愣,然后朝着天空笑了几声:“放心吧,能杀死哥哥的人现在还没出生呢!”

周泽楷仍是不放心,他想要劝叶修放弃这种想法,但又过于紧张导致什么都说不出来。叶修安抚性的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然后对着傻傻坐着的枪王笑了笑,伸出手:“走吧,回去睡觉。”

 

等进了房间,叶修就愣住了,里面只有一张很简单的床,不大,两个男人睡一块可能会有些挤。叶修自然是不太介意这些事情的,但是周泽楷就不一定了,他默默的看向身边的人,在想要不要自己打个地铺。

周泽楷注意到叶修的目光,脸微微红了红,走过去往床上一躺,翻过身去将脸整个埋在被子里。叶修耸了耸肩,将蜡烛吹灭,翻身上了床,稍稍伸了个懒腰放松下来。

 

村庄里的床自然比不得城内,很硬,被子也一点都不柔软和温暖,但叶修实在是有些累了,看眼前灰色的天花板越来越模糊,终是闭上了眼睛。叶修睡的毫无压力,周泽楷却觉得自己浑身僵硬,怎么也睡不着。身边人的呼吸非常平稳,身体不断散发出热度,提醒着周泽楷自己正在跟叶修同榻而卧的事实,这让他不由的紧张起来。手和脚放在哪里似乎都是错误的,他想要稍微动一动,却又怕吵醒叶修,就只能尴尬的躺在那里,任由心跳一点一点加快。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目光就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看得出来这家伙是个实力不俗的人,却还是在不清楚其目的情况下想要靠近,就像飞蛾扑火一般。周泽楷确认自己之前从未见过叶修,但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能牵扯自己大部分的注意力,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看着他了。这不正常,周泽楷清楚的知道,但他无法控制住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愈演愈烈,甚至于当叶修和江波涛亲密的走在一起的时候,周泽楷都能感受得到一股强烈的嫉妒。这个男人应该是我一个人的……周泽楷想,又会在冷静下来之后自我指责。他不敢去逼迫叶修,不敢向叶修表白出自己的想法,却又无法容忍自己只能成为对方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周泽楷觉得自己要被这种纠缠在一起的情绪折腾疯了。

上帝啊,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周泽楷想着,闭上了眼睛,竭尽全力让自己不去在意身边的情况,慢慢的陷入睡眠中。

 

一夜很快过去,周泽楷习惯了早醒,几乎是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子的时候,他就眨了眨眼,慢慢找回自己的意识。眼前的事物渐渐清晰起来,是一张放大了的人脸,对方嘴唇微张,隐约可见那小小的柔软的舌头,眼皮微动,似乎睡得不太安稳。周泽楷很少这么近距离的观察叶修,那光滑细腻的皮肤近在咫尺,很有让人摸一把的欲望。叶修不舒服的动了动,周泽楷才发现自己几乎是把他整个圈在了怀里,甚至连腿都不老实地挤进了叶修的两腿之间。

周泽楷的脸“噌”一下红了个彻底,他一动都不敢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悠悠醒来。

 

“啊,小周,早上好。”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睡意朦胧的眨了眨眼,“几点了?”

“……”周泽楷没说话,甚至连叶修说了什么都没听进去。

“啊,我的意思是早上了。”叶修似乎完全没注意到现在的情况,直到在床上蹭了蹭,才发现好像哪里不太对,自己似乎被当做了一个巨大的抱枕,被对方以一个负有强占有欲的姿势抱着。叶修自己是不怎么介意,但看周泽楷一副害羞到恨不得死去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

 

没想到这一笑,对方的脸更加红了,周泽楷忙缩回手脚,往后推了推,将自己蜷成一个球。

“噗,好啦好啦,没事的没事的。”叶修探手出去揉乱了周泽楷的头发,“我都没放在心上,你也别太在意了,还是说……”

叶修促狭的笑了笑,看向周泽楷的下体:“你对我起反应了?”

周泽楷吓了一跳,将自己缩得更小了,手也捂住了关键部位,拼命摇着头。

“真遗憾,本以为你情我愿,没想到是单相思……”叶修故意重重的叹了口气,“不然我还可以帮你解决一下……”

 

周泽楷都不敢看叶修了,他的脸整个埋在了枕头里,脖子都泛出红色。

叶修强忍着笑,拍了拍周泽楷:“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抱歉抱歉。”

话音刚落,还没等周泽楷有反应,从房间外就传来一阵吵闹声,叶修皱紧了眉头,迅速下了床,抓过一旁的衣服穿好,小心翼翼地靠近门口,将门推开一条小缝。房间外除了大姐一家,还有另外一伙人,他们一边把大姐往外面拉,一边把阿庆和大哥往另一个地方赶。大姐的哭声听起来非常凄厉,叶修微微眯起了眼,暗自握紧了拳头。

 

“怎么?”周泽楷换好衣服,拔出腰间的双枪,问。

叶修摇了摇头,对周泽楷做了个“安静”的手势,这时候,一个头上包了头巾的男人注意到了这个房间,他对手下一使眼色,一个小个子男人就带了两三个人往这里赶来。周泽楷立刻做好了攻击的姿势,叶修的手抚摸着手链,脑海中好几个念头交错。

“小周,等会我们假装被抓,跟那群人走。”叶修轻声在周泽楷耳边说,“我们去他们的总部看看,这样才可以永绝后患。”

 

周泽楷点了点头,将枪收了回去。

叶修想了想,伸出手:“我先帮你保管你的武器,我们一会儿装作普通的百姓,不能引起他们的警觉。”

周泽楷想了想,将双枪递给叶修,就看到叶修不知道怎么一弄,枪就消失在了空气中。还没等周泽楷为此感到困惑,门就被猛地踢开了,那伙人凶神恶煞的站在门口,上下打量着叶修他们。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