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银色未来》P18,19(ABO设定,凛遥本《Ice And Fire》收录文章试阅)

久违的,因为我很忙_(:з」∠)_

P17被和谐了,要的留邮箱吧_(:з」∠)_

——————————————————

全身好像被飞船碾过一样,七濑遥感觉整个人都散架了,连指头都懒得动一下。他的思绪还没完全恢复,只是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感觉潮涌般的快感从身上渐渐退却,一股疲惫感席卷上来。
释放过一次的松冈凛仍精神奕奕,汗水顺着坚实的肌肉流下,他却察觉不到一丝疲惫,轻柔地搂过瘫倒在床上的遥。

小心地扶起没有一丝力气的遥,松冈凛放弃了再来一次的念头,目光专注而深情地望着自己的Omega。

遥已经恢复了理智,他显然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两颊的红晕还未消退,却面无表情地闭合了双眼,将头扭到了另一边,无声地抗拒着。

室内气氛顿时一僵——

Alpha的独占欲使得松冈凛的脸色无法控制地低沉了下来,他捏着七濑遥瘦弱的下巴,将他的脸掰了过来冲着自己。
“刚才是谁一直缠着我喊不要停的。现在做完了就翻脸不认人了是吧?”凛控制着力道,不想真的弄疼了七濑遥。

“那只是生♂理反应罢了。Alpha和Omega的本能反应。”遥冷冷地吐出一句话,视线低垂,避开了凛灼热的目光,脑海里却止不住地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一切。不是在梦中,那双有力的大手紧握自己的腰♂肢,无情地冲撞着,那火红的头发仿佛与梦中重合……

遥握紧拳头,竭力控制自己不要再想下去了,他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悸动。

“哦?生理反应?刚才夹我夹得那么紧也是生理反应?被我操♂射了都是生理反应咯?”他的Omega竟然要跟他划清界限!一股怒气席卷了凛,他忍不住质问道。
“你胡说什么——”七濑遥努力地想维持平日里的镇定,通红的双颊和水润的双眼却暴露了他内心的羞赧。

看着还倚在自己怀里的Omega,凛心中一软,算了跟自己的Omega置什么气,既然已经认定了,便一定不会放手。他用温柔的语气安抚道:“好了好了,都是我胡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等遥回答,凛便强硬地将他抱起,当他的Omega软软地倚在他怀里的时候,凛的属于Alpha的占有欲才微微满足了一点。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遥在凛的怀里扭动着想要下地。

“别乱动,你体内还没清理呢,不弄出来对身体不好。”凛抱着遥走进了盥洗室里。
浴缸里已经放满了一池冒着热气的水,小机器人A11正勤劳地跑动着寻找着浴巾。

“这款机器管家真是绝了。”凛满意地摸了摸A11光秃秃的脑袋,“一会出去净化一下卧室和客厅的空气。”虽然寝室封闭性很好,但是他还是担心Omega信息素会外泄。
A11害羞地闪了闪头顶的灯光,将浴巾折叠好放在浴缸旁边飞快地跑了出去,临走时还不忘关上了浴缸门。
“这款机器人真不错,等以后咱们成家了也买一台。”松冈凛满意地点点头,小心翼翼地将七濑遥放入浴缸中。
“谁要跟你成家。”遥发出一声舒服的感叹声之后,小声嘀咕着,难道这个Alpha要缠上自己了吗?

第十九章

拒绝了遥要单独洗澡的要求,凛轻轻地擦拭着遥的身体,他内心里有许许多多的疑惑想要问七濑遥,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小遥。”凛感到遥的身体一僵。

“不要这么叫我。”遥微微蜷缩起膝盖,整个人恢复了防御式的姿态。
“那么遥,我有问题想要问你。”凛的面孔严肃了起来,手下的动作却没停,顺着遥光滑的脊背缓缓地抚了下去。

遥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提问。心里却猜测着这人难道是想要秋后算账,询问自己是怎么伪装成Beta混入机甲系的。如果这人真的这么问了,自己一定不会招出橘真琴的,毕竟制作抑制剂是违法的事情,不能就这么连累了他。
遥在心中暗自揣度,思考着怎么解释自己是Omega这件事。

“遥,你的档案上写的家乡是仙女星,但是我想问你,你是在那长大的吗?”凛感觉自己心脏跳动得厉害,他都不知道该怎么整合语言了,“或者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在一颗很遥远的矿星上长大的。”

遥一怔,屏住了呼吸,抬头盯住了凛的双眼,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凛缓缓地呼出一口气,看来自己猜对了,他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想要上去死死地抱住他诉说当年的歉意,转瞬又想到自己刚才对他做的事情,没来由的有了一丝羞赧。

“你……你怎么知道……”遥瞪大双眼,端详着眼前的松冈凛,火红的发色勾起了心底最深处的回忆,“难道你是……怎么会……不是树林的林吗……”
“抱歉……当时骗了你……”凛颤抖着嗓音,“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几乎翻遍了仙女星,还以为永远都找不到你了!”

遥难得地露出了些许表情,从浴缸里坐起拍了拍凛的肩膀,心中非常尴尬。虽然找到了当年的故友心中很是激动,但是为什么要在这种赤♂裸的情况下相见啊,而且才做完那种事情……遥的脸皮本就很薄,想到这里面色又微微发红,恨不得马上找件衣服披上。

“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当年你一个人在仙女星是怎么生活下来的?”凛完全没觉得不自在,认定的爱人就是自己一直心心念着的那个人,活了二十年的松冈凛感觉幸运女神终于垂青了他!
遥把自己浸在水里,揽了些泡泡在胸前想要遮住水下的一切。虽然很想叙旧,但是理想的场景应该是他们俩穿戴正常,站着或者坐在桌子旁慢慢地聊天,然而看着松冈凛焦急的面孔,遥还是耐心地回答道:“当时都怪我没有听你的话,我一时好奇戴上了头盔,然后便听到机甲青鸟启动了安全系统,现在想来应该是青鸟自己关闭了舱门。后来我便跃迁到了仙女星。”

“后来呢?”凛的心情稍微平静了下来,他捞起海绵,继续擦拭着遥的身子。

“后来到了那里,我当时什么都不会,甚至连飞船都出不去,然后青鸟在我耳边一直叫我小主人,并且教我了一些驾驶飞船的基本操作,我这才出去。”

“你一个小孩是怎么生存下来的?”凛倒了些洗发水在手里,温柔地抚上遥那深蓝色的头发。

评论(1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