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银色未来》P3~P4(ABO设定,凛遥本《Ice And Fire》收录文章试阅)

本子预收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3788612636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0144

妹子们抓紧时间购买哦,美美哒《Ice And Fire》正嗷嗷叫着等待你抱它们回家呢> <

今天为大家带来ABO设定的《银色未来》P3~P4,希望喜欢~


——————————————————————————

第三章

 

由于数量稀少并且先天孱弱,帝国实施了一系列针对Omega的保护政策。每一个在帝国出生的Omega都需要注册,然后一切生活费用都由帝国承担。可以说每一个Omega都是被捧在手心里,在周围人温柔仔细的呵护下长大的。

看着面前瘦弱的小孩,凛感觉一股怒火充斥在他的胸膛里,眼前的小Omega明显没有受到全面的呵护,他发育不良,身材瘦削,而且肯定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

 

“是啊,大家都说我是。”遥其实并没有Omega的概念,他只是知道自己跟其他人有点不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呢,他也说不出,但是他能感受到大家看自己的眼神,像是看一个奇怪的东西。出自本能地,遥不喜欢他人的目光。

 

“你不应该呆在这!”凛冲上前,“你应该去帝国,那里你才能得到相应的待遇!跟我去帝国吧,遥。”凛感觉自己的肩上承担了巨大的责任。

“我为什么要去那里,我出生在这儿,从没离开过,也不会离开的。”遥后退一步,他并不知道这是Omega本能地对Alpha产生的畏惧与臣服,他只是觉得不舒服,这个自称为“林”的男孩太奇怪了,他不想再和他聊天了,“而且我说了,没人能离开的,我劝你最好不要反抗,不然等会巴斯特大叔来了你会有麻烦的!”

“巴斯特?”凛好奇地问道,“你是说那个把我绑过来的那个男人?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以前也有很多来自其他星球的人被绑来这儿,想方设法逃离这儿,而最后都在巴斯特的“铁血”管制下屈服了下来。他不想凛也遭受这些。

 

“遥——”外面传来了钥匙声,“遥——我进来了哦。”

粗犷的声音回荡在狭小的房子里。

 

“是巴斯特大叔回来了。”遥匆忙凑到凛的耳边小声说,“他特别凶的,你表现的乖一点,千万不要惹他。”

温热的气流擦着自己的耳廓而过,柔软的发梢蹭过脸颊,凛有些失神,目光呆滞了一下,突然脸就红了,他看着小小的遥跑到门口,准备去开门,感觉心中某个柔软的部分被狠狠碰触了一下,说不清是什么滋味。

遥还没摸到把手,门就被猛地推开了,外面的沙尘暴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温暖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地板上,继而一道高大的身影遮住了光线,那是一个非常壮硕的男子。

 

“遥,这小子是我新买来的劳工。”巴斯特指着凛说,“我看他跟你差不多大,就扔你这儿来了,你给我盯着他,别整出什么幺蛾子来。”巴斯特伸出粗糙的大手,在遥的头发上揉了揉,又低声道:“你帮我多劝劝他吧,让他早点放弃逃离的念头。”

巴斯特弯下腰,一只手抚在遥的头上,另一只则钳住遥尖尖的下巴,盯着他的双眼,“听懂了没?”

“知道了。”感受到了巴斯特的威胁,遥垂下眼帘,将他的大手从头顶推了下来,“我会看好他的。”

听到了遥的回复,巴斯特满意地摸了摸遥的面颊:“乖孩子。”说罢便转身离去。

遥努力地抚平头发,走到凛的身边:“我先帮你把手铐解开吧。”

 

第四章:

 

白天的D-602充斥着炙热与嘈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映入眼底的只有暗红色的岩石,萧瑟的土地和被风卷在空中的尘埃。人们裹着麻布做的衣衫,面无表情地干着手中的事情。

而到了夜晚,这里却是另一番模样。

 

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慢慢地浸润。不像大城市的光影霓虹,这儿拥有最纯净的黑夜,暗色笼罩的世界中露出一盏盏隐约而又模糊的灯火,为这静谧的夜晚添了些活力。

 

躺在山坡上,凛感觉自己从未离宇宙如此之近,那满天的星斗,像一粒粒珍珠,似一把把碎金,撒落在碧玉盘上。

遥就躺在自己的身边,两人谁都没有说话,此刻是那么的宁静,安详,树叶在沙沙作响,星星在不停地眨着眼睛。

 

“那些星星,上面都有人住吗?”遥指着夜空,好奇地问道,“那么哪一颗是你的家呢?”

 

凛凝视着天空,繁星点点,就算阿贝尔星球平日被赞誉多么繁华多么宏伟,相比于无穷无尽的宇宙来说也不过是沧海一粟,他无法从这些闪烁着的星星中辨认出自己的母星,只能指着天空中最亮的那颗说道:“看见那颗最亮的星星了吗?那是恒星轩辕十四,它是狮子座星系中最亮的一颗,是帝国的标志性恒星。阿贝尔星球就在它的附近。”

 

“真美。”遥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好像有什么新的东西在心中氤氲开来,他突然发现自己与凛之间跨着一条巨大的横沟,就像D-602与阿贝尔星球的距离一样。

 

“你从没离开过这里吧?”凛对遥的身世很是好奇,经过这些天的了解,他发现D-602星球上全部都是Beta,那么一个Omega小孩为何会出现在这儿。

“没离开过,听说我的母亲乘坐的飞船出了故障,坠毁在了这儿,是巴斯特大叔收养了我。”遥的情绪有些低沉,每次提到母亲他总是很难过,可能是今天的星空太美丽太梦幻,好像一戳就破的彩色泡沫,遥感觉视线渐渐模糊了,如果母亲没发生意外…….那么他是否也能像凛一样能够拥抱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抱歉……”凛有些后悔提到这个,他扭头看向旁白的小孩,意料之外地看见了他眼里的泪花,凛有些不知所措了,天知道他长这么大从没有跟Omega单独相处过!他把一个Omega弄哭了!凛有点惊慌失措,他连忙坐了起来,掏着口袋,想找张纸巾来擦掉遥的泪水。

 

指尖摸到了一个小盒子,凛突然想起来这是什么,连忙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打了开来。

“呐,这个给你。”凛把小盒子递给遥。

“这是什么。”遥接了过来,用两根指头轻轻地将里面的东西夹了出来。

那是一张星图,由于材质的特殊,它像是流水一般地缠绕在遥的指端,遥从没有摸过这么柔软的东西,他动作更加轻柔,小心地展开了那张星图。

 

星图像一条漆黑的毯子,满天的星星像是缀在这毯子上的一颗颗晶莹而闪光的宝石,在遥的手中闪烁。

 

“这是星图。”凛解释道,“上面记录了目前已发现的各种星体,每当你到了一个星球,对应的点就会点亮,这是我父亲给我的,上面都是他年轻时点亮的星星。遥,跟我走吧?我会带你阅尽不一样的风景……我们一起将这幅图点亮吧?”

 

“不一样的风景吗?”遥感到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加快了,原来世界是如此的奇妙,自己不过是井底之蛙,外面将会有多少美丽的景色等待着自己,哦不,是自己和身边的红发男孩一起去发掘呢。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