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血魅(ALL叶修,吸血鬼私设有)P10~14

补档用……为了方便阅读所以一章一章补,引起刷屏很抱歉!!

补档的是原版,非出书修改版

怎么这里删了这么多……也是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章十

 
 

喻文州笑着盯着叶修,不知为何,叶修被他这一笑弄的有点不太自在。叶修将食指放在唇上,轻声嘘了一下,然后似乎是要说什么秘密一般小声说道:“别说出去啊,哥其实不是人类,是一只吸血鬼……”

听到这句话的蓝雨两人都先是一愣,然后黄少天就拍着大腿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不是我说啊你开这个玩笑也太没有水平了哈哈哈哈!还你是吸血鬼呢别逗我了你要是吸血鬼我还是狼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吸血鬼光天化日就这么出来溜达还行不行啊别闹啊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

 
 

叶修也没什么别的回应,只是“呵”的笑了一声,就这一声,让黄少天生生止住了笑,他抬起了头,咽了口口水,小心的看着叶修:“卧槽叶秋你不是说真的吧一定是在逗我你快告诉我真相啊别闹你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是吸血鬼呢这简直……”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受不了一般捂住耳朵,然后一个大跨步迈到黄少天面前,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唇凑了过去,精准的咬在了剑圣好看的脖侧。叶修的尖牙刺穿黄少天皮肤的一瞬,黄少天就感觉自己体内的血液明显发生了不寻常的流动,涌出自己的体外,这种失血感让没少受伤的剑圣都吓了一跳,他连忙想要推开叶修,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动手,叶修自己就已经放开了黄少天,退后几步笑着看向明显呆愣住的蓝雨王者,嘴角还带着属于黄少天自己的那一点猩红。

 
 

叶修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残余的血液,那带上一点说不出的色情感觉的姿态让黄少天脸微微一红,不过他马上回过神来,震惊的指着一副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叶修,叫到:“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秋你他妈还真是吸血鬼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

“烦死了。”叶修笑道,“啧,你血的味道还真是符合你,Kiss of Fire……噗,真符合剑圣大大处男的一面,我说,剑圣大大居然还是一个处男,说出去要笑翻一片吧……”

“卧槽叶秋你说什么呢你这家伙!”被戳中的黄少天脸红成一片,“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是处男你全家都是处男!老子明明就是经验丰富的类型哪像你这家伙一看就知道连和人接吻都没有过!”

“诶呦,这可不能忍啊,哥可是久经战场的种,接吻什么的自是不在话下,是吧,小周小江……”叶修还嫌状态不够乱,还拉上了轮回的两位,周泽楷和江波涛听到后都是无奈的一笑。

 
 

先不说私人情感,那种状况下的接吻,这位前辈估计自己是肯定没放在心上的,这个时候扯出来,想必也实在是没有别的内容可用了。不过叶修在接吻的时候确实很生涩,那方面经验估计也是少得可怜,想到这里,轮回的正副队长都不由自主的微微脑补了一下,然后纷纷轻咳一声。

“卧槽什么情况!”黄少天可不知道这些事情,他见叶修看向周泽楷和江波涛,以为他和那两位搞上了,再加上叶修确实是跟着轮回来的,顿时,什么“两王一后”,“三人行”,“他和他和他”之类限制级的词语在剑圣大大的脑海中刷屏了,然后难得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卧槽叶秋你个不要脸的居然和……和轮回的搞上了他妈还是两个你到底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啊啊!!”

 
 

“误会什么呢你……”叶修皱了皱眉,“谁说我和小周他们搞上了,只不过接个吻而已。”

“什么叫接个吻而已!!难道你的下限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你这家伙……”黄少天刚想爆个粗,就被喻文州阻止了。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然后对着叶修微微一笑,道:“是当时发生了什么吧。”

 
 

叶修挑挑眉,不愧是以施法速度慢著名于荣耀的大心脏,喻文州观察事物的能力确实一流。叶修也不打算和面前两位藏着掖着,便点了点头:“恩,哥虽然是个吸血鬼,但是不完整的那种,所以在这种时候你们还能有幸目睹哥的英姿。不过,这种不完整性也有点麻烦,我虽然能进食普通食物,但这些普通食物所能提供给我的能量有限到仅仅能维持我生存下去,至于战斗之类需要高强度能量的行为则完全做不了。只有血液,只有它才能提供给我战斗所必须的能量。吸血经验丰富之后,喂你们能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哥吗,哥那是在做赏金任务顺便捞点悬赏者的血,我发现实力越强的人他的血就越好喝。”

 
 

“是吗那这样的话我的血一定是鲜美无比!叶秋叶秋叶秋你是不是瞬间就爱上了呀哈哈哈哈哈爱上也没用!爱上我也不会让你吸的!”黄少天听到这里,忍不住插了个嘴。

“切,谁会爱上你的血。”叶修做了个嫌弃的表情,继续解释,“而且血液能够提供的能量也和实力的强度挂钩。对于弱者,哥可能要喝上满满一大杯才能支持我一小段高强度战斗的节奏,但如果是像小周这样的,喝上几口哥就能打一天!”

“是吗……”喻文州眯了眯眼,“问题是出现在这里吗?”

 
 

“呵,不愧是文州,看问题还是一样的犀利,啧啧啧,好久不见心还是这么脏啊。”叶修摇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刚才也说了,哥是不完整的吸血鬼,所以吸血的时候无法权衡具体的能量摄入量,之前吸取的都是弱者的血,喝再多能量也不会爆满,但是一旦遇上强者就完全不一样了,很容易造成能量过剩的情况。而且一旦能量超出我所能控制的限度,就只能由被我吸血的那个人帮助导出。”

“无法控制吗?就像吸毒一样?”喻文州挑眉。

“呵,还真有点像。”叶修笑,“你们的血味道太好我一下子就把持不住了呢。”

“呵呵。”喻文州也笑了,“我看你刚才倒没有出现什么能量过剩的情况呢。”

“哥是什么人?这么多次情况后大致把握个度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恩,确实如此。”喻文州也没有反驳,只是简单的点了点头,“你的话确实如此。那么,导出的方法是……接吻吗?”

 
 

“也不完全是,接吻只是一种比较方便的方式,其他诸如做爱之类的事应该也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叶修肯定了喻文州的说法,完全没有理会房间中一干人在听到自己的发言后纷纷愣在了原地,像周泽楷就直接脸红了。

“是吗……”喻文州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慢慢走向叶修,然后在距离叶修只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微笑,“不妨来试验一下?你特地把一切都说出来肯定有你的原因吧,不然我相信你是不会把这种机密透露给蓝雨的,要知道如果这件事被外界知道的话,你就完了,大家绝对不会放任一个可能会对自己生命造成威胁的吸血鬼的,特别是那只吸血鬼的战斗力极强,是曾经被称为‘斗神’的存在。”

“呵,你是想说如果想得到蓝雨的帮助必须在你面前彻底将一切展露吗?”叶修和他直视,也笑了。

“说的没错。”喻文州完全没有反驳的意思,专注的看着叶修的双眼。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认命一般咬伤了喻文州的脖侧,入口的鲜血如想象般的细腻柔和,梦幻勒曼湖一般宁静高雅的口感让叶修很舒服,但又和江波涛的不一样,这种独有的安静增添了一分温柔,却也添上了更多的危险。很妙的口感,叶修迷迷糊糊的想。过了自己所能控制的5s时间,叶修就完全无法自我掌控吸血的量了,只能任由那股可口不管涌入自己口腔,在带来更多快感的同时,体内的能量迅速交缠翻滚,身体也慢慢发烫。

 
 

当喻文州感觉不太妙,拍了拍叶修时,叶修的大脑已经无法灵活运转了,他几乎是茫然的看着面前皱起眉的蓝雨队长。喻文州看到叶修的反应,对方微微发红的面颊清晰的告诉他现在叶修体内正在发生着什么,明了一切的喻文州没有任何犹豫,拉过对方的衣领就在叶修唇上印下一个吻。

舌头温柔的舔过叶修的唇,然后灵活的撬开叶修的牙关,在昔日斗神的口腔里翻搅着。紧紧相贴的唇有着难以言喻的切合感,来不及吞咽的口水顺着叶修的下颚流出,不时发出的呜咽声在房间里回响,渐渐的,所有人都感觉空气仿佛升温了一样。

 
 

叶修的身体紧紧贴着喻文州的,可以明显感觉到对方的生理变化,就在两人快要擦枪走火之际,叶修猛地一把推开喻文州,大口大口喘着气。好危险啊,两人同时想着。

身体里那股暴躁的能量在深吻后渐渐平息,叶修擦了擦嘴角的津液,对着喻文州笑笑:“如何?”

心脏的蓝雨队长回味一般舔了舔自己的唇,道:“大致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还有,呵呵,前辈的吻技真差……”


章十一

 
 

“呵,哥吻技差?你陪哥练习?”叶修笑了,这话摆明了是在和之前自己说的那句“接吻什么的自是不在话下”作对,真是没想到堂堂蓝雨的队长会抓着这点小细节不放,难道是为了替黄少天出气?

“乐意之至。”喻文州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回道,甚至更向叶修迈进了一步。

“喂我说,就算你乐意哥还不情愿呢!”叶修做出一副嫌弃脸,向后退了退,冲着喻文州摆摆手。

 
 

“呵呵。”喻文州看到叶修的反应不由低声笑了出来,然后下一秒就恢复了正经的表情,“那么,前辈需要蓝雨做什么呢?”

“也没别的什么,就是帮我牵制一下嘉世之类的。”叶修眯了眯眼,想要抽根烟草,结果被蓝雨队长制止了。

“别在这里抽。”喻文州握住叶修准备探向胸口的手腕,“你说牵制嘉世……?”

“恩。”叶修耸了耸肩,甩开喻文州钳制自己的手,“嘉世方面……总之我不想被嘉世发现,这就需要办活动的蓝雨大大们的支持了。”

“哦?”喻文州知道叶修隐瞒了关于自己和嘉世的某些事情,他看向周泽楷和江波涛,发现两人的表情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虽然内心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在对方不愿意透露的情况下问,实在不是喻文州的风格。

“当嘉世的人来问轮回所在位置的时候,以及安排活动的时候,都稍微敷衍一下吧。”叶修回道。

 
 

嘉世和自己的那些事要是说给喻文州和黄少天听了,先不说喻文州,黄少天恐怕会首先接受不了吧,更何况以喻文州心脏的水平,说出嘉世追杀自己的事实,他肯定能猜到什么。嘉世虽然不讨喜,但好歹苏沐橙还在那里,这种事情一曝光,对苏沐橙绝对有影响。叶修不希望因为自己对苏沐橙造成伤害,所以在苏沐橙离开嘉世之前,能保住多少是多少。

 
 

“行。”喻文州也没有扭捏,这些小事儿根本就是举手之劳,他虽然好奇嘉世和叶修的过节,但相信叶修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喻文州行动的大前提的,此时跟据叶修的话推断,不难得出嘉世可能会对叶修造成伤害这一结论,对于蓝雨队长来说,这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谢了啊。”叶修笑笑,“我就知道大蓝雨的队长是一位极其富有热心又充满正义感的人,虽然是个心脏和手残。”

“后面那些我会当做没听见的。”喻文州微微一笑,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叶修的下颚,“前辈不给点酬金什么的吗?指使蓝雨可是很贵的。”

“咳咳……”叶修想要逃开,但对方显然不打算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反而因为叶修的后退逼的更紧了,叶修只能一边用手抵住喻文州一边朝身后的两人喊,“小江小周来帮忙啊!这光天化日的就没有人管管吗?你要钱问小周要去,小周可是联盟第一人,工资大大的,哥一个穷鬼可没钱啊你就算抢也抢不到……”

 
 

“咳咳,喻队。”江波涛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和他四目相对,“您这样做,是不是有失分寸?”

“呵。”喻文州笑了,“蓝雨只是想拿到应得的报酬而已。”

“蓝雨的酬金轮回会付的。”江波涛也回以一笑。

“不好意思,蓝雨的准则就是谁提的要求,谁负责。既然是前辈提出的,那酬金自然是由前辈来付了,还是说前辈什么时候变成轮回的人了?”喻文州笑着,眼眸暗了暗。

“叶神一直以来都不属于轮回。”江波涛的脸色也有点阴沉,“但叶神既然和轮回一起行动,那么对于轮回来说他就是一个贵客,客人的债务主人想要帮助偿还,也不是不行的,你说是吗,喻队?”

 
 

就在两人进行交涉的时候,贯彻机会主义的剑圣突然窜了出来,一把搂住叶修的腰就是一个深吻。叶修显然自己也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的展开,黄少天的吻霸道而冲动,和他本人倒不完全相像。灵巧的舌二话不说直接撬开叶修的牙关就在口腔中翻搅,不时舔过叶修的上颚,引来叶修的阵阵颤抖。极具攻击力的舌宛若主人手中的利剑,勾起叶修的软舌与之相互交缠,步步紧逼,让叶修连呼吸的空闲都没有。在叶修快要因为缺氧而晕眩之前,黄少天放开了他,然后在他的唇角轻轻嘬了一下,露出一个爽朗的笑。

 
 

“如何,这就搞定了,本来一个吻是绝对不够让本大爷干活的但既然轮回强烈要求我也不好不给轮回面子所以剩下的部分江副队就劳烦你支付一下喽。以我们俩的关系我也不好意思和你开口要太多不如这样吧一车珍稀材料一车黄金你看如何?你肯定没有见到过这么便宜的交易但我俩谁跟谁啊今天就给你一个超大优惠我的这个提议你们都同意吧同意吧同意吧!”黄少天一脸“我真机智”的表情说道,然后在叶修忍不住揍过来之前又赶紧开口,“卧槽我开玩笑的老叶你个没下限的不可能真信吧你一定只是想要趁机揍我你这个人……”

“诶呦,被你发现了,哥还真的就是想揍你一拳。”叶修一副遗憾的样子挥了挥拳头。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来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顺势想要抽出腰间的冰雨。

 
 

“好了少天。”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对江波涛和周泽楷说,“不好意思,既然蓝雨已经收取过部分费用,那剩下的费用全当我行主人之礼免掉了,江副队不用听少天的。”

“那还真是谢谢喻队了。”江波涛也露出了一个分外无语的笑。

 
 

协商完毕之后,喻文州就准备出去安排接下来的项目和迎接到来的客人了,黄少天本来想赖在叶修身边,但被叶修一个“你这么闲不是吧蓝雨怎么办个活动这么没干劲”的眼神给阻了回去。

“哦对了,忘和你们说,哥的真名其实是叶修来着。”在蓝雨两人即将离开房间之前,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将这个让喻文州和黄少天纷纷一愣的事实爆了出来。

“呵,没事,你还是你。”喻文州很快回过神来,对着叶修笑道,然后打开门走出了房间。

“这也能算秘密卧槽叶秋哦不对叶修你别瞧不起人了你要说你其实私藏了一位大美女我可能还会稍微吃惊一下。”黄少天撇撇嘴。

“诶,哥还真私藏了一位大美女。”叶修一脸“被你发现了”的表情打趣道。

“卧槽卧槽卧槽谁谁谁谁谁!!”

“苏沐橙啊。”

“我去叶修你个不要脸没下限的!”黄少天冲叶修狠狠比了个中指,荣耀谁不知道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异常亲密却又更接近兄妹呢?

“呵,少天还不走?”叶修笑着推了推黄少天,在对方咬牙切齿的表情下将人赶出了房间。

 
 

“好了,接下来……小心着嘉世,我们去轮回其他人那里吧。”叶修转过身,对着江波涛和周泽楷拍了拍手。

轮回的正副队长互望一眼,然后就跟着叶修走出了喻文州的寝室。

 
 

叶修出了休息室,就带上了自己的黑色斗篷帽,然后便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周泽楷和江波涛则是跟在叶修身后,不时左右看看有没有嘉世的人出现在附近。轮回的客用休息室和蓝雨休息室的距离并不是很远,走了一会儿就能看到轮回战队的成员在附近闲逛的身影了。在接近轮回休息室大门不远处,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正伫立在那里,而那人附近,微妙的没有人靠过来。

 
 

“是老韩。”叶修看到这个场景心下了然,但问题是哪怕知道自己的宿敌就在前面他还是不得不走过去,现在就乱逛,碰到嘉世的几率很大,虽然自己刚吸了喻文州不少血,但就这么打起来万一形成多打一的局面可不行,更何况嘉世很有可能当着所有战队的面将自己身为吸血鬼的身份戳穿。可不是所有战队都和叶修感情良好的,霸图战队对于叶修的仇恨值就高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被知道自己不是人类,估计很难从蓝雨活着回去了,叶修的胆子可没这么大,他是喜欢冒险,但不喜欢鲁莽。不就是一个宿敌吗,总比一堆强,这么想着,叶修几乎没有犹豫,朝着那个已经看过来的人走去。

 
 

“叶秋。”韩文清见叶修走过来,不带一丝客气的向他打了声招呼,然后就将那碍眼的斗篷帽摘了下来。

“诶呦,果然被你发现了啊老韩,啧,这么长时间不见,怎么对我还是这么有敌意。”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你怎么在这里?”韩文清皱了皱眉,“这么长时间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老韩。怎么,跑到这里来特地来找哥的?不过你来的正好,既然来了,就带我去见一见张新杰呗。”

“没回答我的问题,而且……”韩文清眯了眯眼,突然一拳击出,“打赢了我就带你去!”


章十二


韩文清素有“拳皇”的盛名,这突然的一拳来的迅猛而准确,朝着叶修急急的就招呼了过去。叶修看到韩文清的起手,就猜到对方想要干什么,连忙就是一个闪避,接着,手中的千机伞咔咔咔的变换成剑,一个拔刀斩就向着韩文清砍去。韩文清也顺势一躲,刚想接着出招,叶修就急忙打断他,喊道:“老韩,等会再打!”
“等什么?”韩文清皱了皱眉,还想承接攻势。
“打住打住,这里可不是一个打架的好地方,如果你一定要在这里打的话,哥就只能拉着小周他们陪你好好打了。”叶修指了指旁边的周泽楷,很夸张的叹了口气。
“啧。”韩文清知道叶修是说笑的,他可从来都不认为叶修会把两人之间的对决扩大。十年,整整十年,两个人纠缠了这么久,每一场战役,每一个动作,两人都是真真切切的对打,从未有过第三个人跑来插一脚,这是对自己,以及对老对手的尊重。
“先带我去找张新杰,到时候到了你们霸图的领地,想怎么打都可以,但是这里,不行。”叶修的神情都不由自主的带上了一点严肃。


虽然蓝雨方面由于自己的委托应该会将两支队伍的休息地点安排的相距较远,但自己和韩文清这一打起来可就热闹了,很多人都会来围观,这样一来,轮回的休息场所以及自己的所在位置算是彻底暴露在了嘉世的眼皮底下,对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现在可不是一个和嘉世纠缠的好时机啊。


“恩。”韩文清没有什么犹豫就同意了,这让叶修有点小吃惊,他还以为自己这个老对家会不顾一切将自己揍翻在地,至于剩下的事情,关人家韩文清什么事,他可没有义务来帮助叶修隐蔽行踪。
“哦……哦。”叶修只能呆呆的回了句,但是接下来很快就又挂上了一贯的嘲讽笑,“诶呦老韩看不出来啊,你也是会体贴人的嘛。”
“哼,只是不会体贴你。”韩文清冷冷的回了句,“想见新杰就跟我走。”
“得嘞。”叶修笑笑。


向周泽楷和江波涛挥手告别后,叶修戴上了斗篷自带的黑帽,就跟在了韩文清身后走向霸图的休息区。
“还戴着干啥,以为这样就认不出来了?哼,幼稚。”韩文清对于叶修的举动嗤笑了一声。
“切,别小看哥的伪装技术。”叶修又往下拉低了一点帽檐,真是奇怪,自己现在这幅德行应该很不好认才对啊,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路人甲的造型吧,为啥韩文清,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能一眼认出自己呢?叶修想不通的翻了翻白眼。


霸图的休息区离轮回不算太远,走了一段时间也就到了,叶修可是知道霸图人对自己仇恨之深的,进门的时候特别小心,不过好在那些霸图的普通队员没能把叶修认出来,要不然一场混战在所难免。
“哼,就说哥的伪装技术好吧,骗到一片霸图人那是分分钟的事。”叶修小小的松了口气,然后也没落下吐槽一句。
“哼。”韩文清冷笑一声,看向叶修的眼神中分明写满了“幼稚”两个字,这让年龄已经比荣耀战队圈中绝大多数选手都大的叶修感到分外无语。


如果可以的话叶修是不想踏入霸图的领地的,万一被哪个霸图战队的选手认出来,一宣传,自己就别想从这里全身而退。但是张新杰又是一定要见上一面的,叶修知道对方不可能听任自己召唤,只好亲自冒个险了。而且,叶修不敢进霸图休息区,同样的,嘉世任何一个人都不敢,自己在这里,最起码能躲过嘉世人的监视。叶修自我安慰了一番。


很快,韩文清就将叶修带到了张新杰的休息室,现在这个点还不是张新杰休息的时候,人应该在。对于张新杰极度规律的作息,叶修不止一次的吐槽过,但对方显然是不打算听的,并且非但不听,人家还很有将叶修不规律的作息做一个大调整的企图,来来回回几次,叶修也就自然而然放弃吐槽了。
“叩叩。”叶修敲了敲门,紧接着,从门的另一边就传来了张新杰冷静而平稳的声音。
“请进。”
叶修推开了门,就看到荣耀第一牧师正在认真的阅读着一本书,听到有人走进来就回过头看了一眼,在发现来者是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怪人之后,就叹了口气,转过身坐正。
“找我什么事,叶秋?”张新杰隐藏在单片眼镜后的冰蓝色眼眸,紧紧的锁定着面前的叶修。
“我去,你也看得出来?”叶修彻底无语了,他将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一脸无奈。
“恩。”张新杰显然不想和他解释什么,直接单刀直入,“什么事?”


叶修摊了摊手,他知道张新杰是一个很干脆直接的人,也就没和他多说什么,一个跨步走到张新杰面前,一口就咬了上去。张新杰显然对于叶修突然的举动稍微吃了一惊,但很快,从身体内传来的明显的血液流动感和失血感,让他瞬间就明白了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他看向叶修,叶修脖子上的皮肤看上去比认知中的要苍白一点,几乎可以看到里面的血管,他的手顺着叶修的腰线向下移动,叶修身体上的肌肉分布告诉张新杰这个人依旧有着极强的爆发力,哪怕他已经很久不曾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如何?”大约5秒之后,叶修放开了张新杰,舔了舔嘴角。张新杰的血液味道宛若传统的中国白酒,而且不是很烈,一如古时人们家酿的香醇,和张新杰这个人实在非常搭配。难道血液的味道也可以反映主人的性格?吸血经验丰富起来的叶修不禁想到。
“大致了解你为什么要来找我了。”张新杰抚了抚眼镜,看了一眼叶修身后明显有点小吃惊的韩文清,接着说,“你,或者说是你的异变,因为你看上去即使在白天也能自如行走,所以可以推测你不是一个正统的吸血鬼,而你现在来找我,说明你成为半吸血鬼是由于某种异变而非生来如此,再联想到你退役的时间,所以我的推测没错的话,你因该是由于某种特殊的原因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变化产生时间大约是在你退役前一年左右,毕竟这种人体结构上的变化不可能瞬间完成。”
“……”叶修愣了愣,随即拍了拍手,“真不愧是张新杰大大,全猜对了。”
“然后,导致你变成这样的人……”张新杰皱了皱眉,“和嘉世应该脱不开关系。”


叶修沉默了,张新杰说的很对,但他现在还不想事实这么快就被戳穿,毕竟自己现在还没有掌握到足够的证据,而且,苏沐橙可仍是嘉世的一员。
“那些事情先不讲,你先帮我看看,我能不能恢复成原样呢?”叶修打断了张新杰的猜测,问道。
“……”张新杰看了叶修一会儿,然后缓缓开口,“不能确定,我需要对你的身体现状,尤其是血液组成经行一些调查。你还有什么可以提供的线索吗?”
“我无法掌控具体的血液摄入量,像刚才那样坚持5秒是我目前能维持清醒的极限,一旦超过这个极限时间,我就会失控,会吸血吸到我承受不住为止,这会导致我摄入的能量过饱和,然后……”叶修眯了眯眼,转过身看了看叉着腰站在原地的韩文清,“你看了就知道了。”


在韩文清拒绝之前,叶修就走到了他面前,狠狠咬在了对方的脖侧,处于对老对手的照顾,叶修这一口,咬的相当用力,韩文清立刻就感到一阵强烈的疼痛。这家伙……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叶修,想要一把把他推开,但是手放到了对方的肩膀上,却又没能真的用力。他知道对于张新杰来说,口头永远没有实践有效,想要治好叶修,张新杰的推断是不可缺少的存在,韩文清没办法,因为他希望叶修恢复。很讽刺,虽然身为叶修斗了十年的对手,但韩文清依旧发自内心的希望叶修好起来,然后再一次,站到能和自己并肩的高度,毕竟无论何时何地,孤身一人总是寂寞的,哪怕是韩文清,也真心渴求叶修的回归。


血液流失的很快,紧接着,韩文清就发现了叶修的不对,方才还苍白到透明的脖颈现在已经覆上了一层淡淡的红,并且,这份红越来越明显,自己怀里的身体也越来越烫,等到叶修放开韩文清时候,对方的神智已经明显有点涣散了。叶修的身体发红的很明显,整个人看上去也没什么力气,只能倚着韩文清大口大口的喘气,然后,很是突然的,叶修就将自己的唇印了过去,这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熟练的仿佛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一样。


叶修的唇磨蹭着韩文清的,韩文清先是一愣,随即猛然反应过来,就换了一个体位,将叶修狠狠压在了墙壁上,舌也凶猛的撬开叶修的牙关攻城略地。拳皇的吻风格和他真正的拳法相差无几,干脆,迅猛,凶悍,明明应该柔软的舌却带上了主人的强硬,搅得叶修根本无法呼吸,甚至来不及吞咽口水。津液顺着嘴角滑下,唇舌相交传来的啧啧水声在房间里分外明显。韩文清放开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经彻底丧失了力气,只能虚弱的靠着韩文清,擦了擦嘴角。


居然是伏特加!!老韩的血怎么口感这么烈!!叶修晕晕乎乎的想,自己在老韩这里想要保持清醒的话,5秒什么的绝对太长了,3秒左右自己就应该放开他的,难道把持时间还要根据血液口感调整吗?!!前荣耀第一人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副了然的样子,“接吻是帮助你导出能量的唯一方式吗?还是只要是体液交换之类的都行?例如做爱什么的。”
“从你口中听到那个词真是让我意外。”叶修表情一脸微妙,“应该是都可以的,第一次吸小周血的时候没经验,吸太多了,接个吻不够,小周就帮我撸了一发,确实有效。额……房间是不是有点冷?”
叶修打了个冷战,房间的气温好像突然降了不少,尤其是老韩周边,冷的不行。

“没什么,你想太多了。”张新杰眯了眯眼,“那么,先躺到床上来,我帮你检查一下身体。”


章十三

 
 

“行。”叶修没多想,坐上了床,刚想躺下去,就听见张新杰说了句“把衣服脱了。”

叶修愣了愣,刚想说什么,张新杰又补充了一句:“直接触摸的话所能了解的程度更深,有利于治疗的进行。”

需要怀疑第一牧师的话吗?叶修无奈,只能将自己的衣服悉数脱下,在脱到下半身的时候,叶修的动作明显迟疑了一下,连带着看了一眼依旧安静坐着的张新杰。张新杰没有说多余的话,冰蓝色的眸依然注视着叶修,这种被人剖析的感觉让叶修不太舒服,不过这也让他间接了解到了张新杰的想法。叹了口气,叶修三两下将自己脱了个精光,躺在了张新杰雪白的床上。

 
 

严谨之人的床一如他的主人,干净而整洁,叶修平日随意惯了,现在躺在这样一张床上怎么样都觉得自己画风不对,便不安的扭了扭身体。张新杰看着叶修的动作,眯了眯眼睛,然后站了起来,脱下了自己常常戴着的白色手套,坐到了床边,看着叶修。

“我等会会对你的身体注入一些能量,有什么感觉和我说。”张新杰开口,“不过先让我做个例行检查。”

 
 

修长的手指从叶修的脖颈开始,顺着肌肉纹理一路向下,在抚摸到胸膛的时候看似无意间触摸到了那一点茱萸,惹来叶修不由自主的一阵轻颤。

“身体挺敏感的嘛……是因为体制改变造成的?”张新杰似乎很感兴趣的样子,食指和中指夹住了叶修左胸的脆弱,捏玩着,叶修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快感从两人肌肤相贴的地方传来,呻吟声几乎抑制不住,只能微张开口,喘着气。

“有……有必要吗……啊恩……”叶修终是没忍住,发出了一声甜腻的喘息,张新杰和韩文清听到后明显身形一僵。

“只是个人兴趣。”张新杰也不刻意掩饰,抚了抚眼镜,然后继续下移手指。

 
 

“恩,肌肉线条还不错,看起来没有过于荒废啊。”张新杰看着叶修的眼睛道。

“那是,哥是谁啊,运动就是哥的代言词。”叶修笑了笑。

“稍微有点营养不良,估计进食不太规律。”张新杰掐了把叶修的腰。

叶修被他的动作和言语弄的笑了出来:“呵,开玩笑呢张新杰大大,血液这种珍贵的食材可不是我想要就能有的,别的食物又基本无法供给我足够的能量,我上哪儿规律进食去?”

 
 

张新杰没接话,只是继续向下摸,摸到大腿的时候他感觉到叶修的身体明显僵住了,便拍了拍他,说:“别紧张,我暂时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只是普通的检查而已。”

暂时?叶修可没放过这个词,这家伙什么意思,难不成他想以后把自己解剖了?对牧师大大人品很不信任的叶修,忍不住稍稍开了个脑洞,然后打了个冷战。

“你在想什么?”张新杰疑惑道,“你还在紧张。”

“咳咳……没什么……请继续吧新杰大大。”叶修深吸了口气,冷静了一下。

 
 

“从你肌肉的分配可以看得出,你的爆发力应该有所提高,如果你吸取到足够能量的话,战斗力应该要比之前更强大,而且从你进来之后我就发现,你的观察力变强了,加上你身体敏感度的提高,这意味着变成吸血鬼之后你的身体构造变化为更加适合战斗的形态。如果是这样的话……”张新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眯了眯眼睛。

叶修发现每当张新杰想着什么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做这个动作,这样的张新杰有着一股说不出的犀利。不愧是大心脏啊,叶修想,检查一个身体都能被他发现什么,估计离这家伙把握真相也不远了。

“别想太多,至少……我现在不希望你想太多。”叶修拉住张新杰的手腕,看着他镜片后面平静的眼眸。

“……”张新杰也看着叶修,然后缓缓,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

 
 

韩文清抱着手臂站在旁边,见张新杰站了起来,问:“如何?”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身体状况还行,就是作息不太规律,等会我给他抽个血,研究一下他的血液。”说罢,便对着韩文清点了点头,离开了房间。

 
 

韩文清目送张新杰离开,然后走到了床边,俯视着叶修,皱了皱眉:“你前段时间去哪里了,怎么都没有联系?”

“诶呦,没想到韩文清大大这么关心我的行踪啊……”叶修吃惊了一下,随即笑了,“没办法啊,离开嘉世之后没人养我了,可不得领点赏金任务自力更生嘛。再说了,我怎么联系你……?我连联络机都没有……”

叶修没有联络机不是秘密,要找他往往是比较艰难的,以前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还好,只要联系嘉世方面就可以找到他,后来他离开嘉世变成自由之身,想找到他难度就大大加大了。不如说,想在这种情况下找到叶修,反而是比较不可能的。

 
 

“那你怎么出现在轮回?”韩文清脸又黑了一点,“你加入轮回了?”

“噗,逗我呢老韩同志?哥怎么可能去轮回?!只是途中遇到便跟着一块儿走罢了,反正我刚好也想来蓝雨转转。”叶修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来蓝雨干什么?”韩文清疑惑了,这家伙要来蓝雨完全没道理啊。

“咳咳,如果说哥只是来玩的,你会相信吗?”叶修反问韩文清。

“不信。”韩文清妙答。

“额……没什么。”叶修将头瞥向一边,不看韩文清。

 
 

“叶秋,我在这里。”韩文清突然开口,“我会帮你。”

叶修愣了愣,然后在韩文清看不见的角度勾了勾唇角:“看不出来啊老韩同志,这种话居然会从你的口中说出来,不怕霸图的队员听到后下巴齐齐脱臼吗?”

“我帮的不是斗神,只是叶秋罢了……”韩文清叹口气,坐在了床上,看着叶修。

“呵,那真是……”叶修想笑,却笑不出来,“说不定将来你会后悔你现在的决定。”

“霸图的风格从来不是后悔,我们只懂得前进!”韩文清捏紧了拳头,晃了两下。

“真是不错,这才是韩文清。”叶修坐了起来,对着韩文清笑。

 
 

“那你现在可以说了吗?你来这里到底是来什么的?”韩文清皱了皱眉。

“……”叶修低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看着韩文清的眼睛,“调查嘉世,虽然如果可以的话我比较想直接侵入嘉世城,但是……”

“你疯了吗!”韩文清打断叶修的发言,手握住叶修的肩,表情很严肃,“你一个人闯城?!嫌死得不够快?”

“呵,别这么紧张,不是说了‘如果可以的话’,现在的我状况还不太稳定,就这么贸然前往肯定不行,所以我才来这里,这里的话无论怎么样都比直接闯嘉世城来的好得多了吧。”叶修笑笑,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让他放松下来。

 
 

“行,我会帮你。”韩文清突然笑了,“不过不是为了你,而是因为霸图一向和嘉世不对味。”

“呵,老韩你还是别笑了,多惊悚。”叶修捂上了眼睛,但遮不住嘴角的笑意,“那,你要怎么帮我呢?韩文清大大……”

“住嘴。”一边说着,韩文清一边慢慢靠近叶修,将他遮在眼睛上的手拿了下来,吻上叶修的唇。

 
 

出乎叶修的意料,这一个来自韩文清的吻,少了一份狂暴和凶悍,多了一点点的温柔,让叶修当下都愣在了那里。韩文清的舌卷起叶修的,与之相互交缠,叶修回应着韩文清的吻,双手也攀上了对方的肩膀。但很快,韩文清骨子里的霸道就通过接吻显示出来了,这一个吻缠绵了没多久就变得狂乱而粗暴,叶修渐渐开始喘不过气来,手指微微颤抖。

 
 

“呼……呼……”叶修推开韩文清,大口大口喘着气,“你……你谋杀呢?”

“用这种方式谋杀?”韩文清用指尖擦去叶修唇角的津液,“想得美。”

“呼……说正经的,你要怎么帮我?”叶修端正了神情,问。

“你总会知道的。”韩文清没多说什么,只是站了起来,坐到了张新杰的椅子上,“那些事情到时候再说,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配合新杰。”

“是,是。”叶修摆了摆手,又躺了回去。

 
 

没过多久,张新杰就回来了,手里还带着各种器具。

“先抽点血。”张新杰一边说着,一边在叶修的胳臂上扎了一针。

“唔。”叶修吃痛,看着张新杰手里的道具,问,“这是啥?”

“针。”张新杰抽了一点血,“自己用羽石做的。”

“哇哦,这东西厉害,快给我一个,这样哥以后吸血就方便多了。”

 
 

张新杰没有理他,自顾自的举起手中的十字架,对着抽出来的一小瓶血液念叨着咒语。一道银光缓缓的从十字架上流出,照耀在瓶内猩红的血液上,张新杰细细观察着血液的变化,然后紧紧皱了皱眉头。



章十四

 
 

“怎么?”叶修见张新杰有点不对劲,便开口问道。

“……”张新杰没有理他,只是继续又观察了一会儿,然后才转过头站起来,扶了扶眼镜,“没什么,血液检测还算正常,现在我会对你的身体缓缓注入一些能量,观察一下你的变化,说不定可以找到帮助你控制血液吸取量的方式。”

“行。”叶修虽然心下还有疑惑,但没想太多,只是听从张新杰的话在床上乖乖躺好。

 
 

张新杰举起他手中的十字架,对叶修释放了一个小回复术。一点点白光缓缓从十字架上流出,笼罩叶修的全身,虽然叶修身上并没有伤口,但那细微的能量还是一点一点渗入叶修的身体。

“如何?”张新杰问道。

“唔,怎么说呢,虽然治疗也是一种能量获取方式,但是和直接吸血感觉完全不一样,不如说这种提供能量的方式所提供的能量并不纯粹,基本不能被我利用。”叶修感受了一下身体变化,感觉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些用来修复身体的能量并不能当做叶修战斗的本钱。

“是吗。”张新杰点了点头,然后施加了一个大的治愈术,猛烈的白光瞬间将房间映照的通亮,叶修感觉到体内能量产生了明显的变化,原本寂静的能量由于受到治愈术的挑动,开始变得有点狂暴,和吸取过多血液所带来的感觉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狂暴之下,有一种深深的疼痛隐藏其中,叶修感觉全身上下就仿佛被针扎了一般,难受到不行。

“等……等下!”叶修在空中晃了一下手臂,阻止张新杰。

“怎么?”张新杰连忙停下治愈术,才发现叶修身上出了一层薄薄的汗,脸色也很苍白。

 
 

“你这治愈术放的略犀利啊,这要在战斗过程中来上一发,别说杀敌了,哥自己得先疼死过去。”叶修喘了口气,擦了擦额上的汗。

“疼?哪里疼?”张新杰略微有点吃惊,按照之前叶修说的,这一个治愈术对叶修应该也是基本没有影响的才对。

“浑身都疼啊。”叶修看着张新杰,“好像被无数根针扎了一样。我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战斗中岂不是不能随便靠牧师支援了?牧师要想救哥还得一个一个小回复术这么来?”

“应该是这样的。”张新杰点了点头,肯定了叶修的说法。

“……唉,人生怎么会如此的悲惨?”叶修苦笑一声。

 
 

牧师的大治愈术无法加到身上,对于任何一个战士来说都是一件致命的事情。战斗中,牧师往往是一个队伍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余任何职业都可以没有,唯独不能少了牧师,而如果不能被牧师救助,战场上失利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叶修明白这一点,而拥有了千机伞之后,叶修的战斗风格更加快速,这意味着牧师对他的支援更加重要,现在倒好,一个大治愈术反而成了禁果。

 
 

“……”张新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重新坐到床边,在自己的右手食指上划了一道小口,血液一点一点从伤口中涌出,张新杰略微前倾身体,将食指上的血液涂抹在叶修的唇上,原本微微泛白的唇因为鲜血而变的红艳,宛若歌舞伎魅惑的唇妆。

“现在你一点一点的吸血,身体有什么变化都告诉我。”张新杰舔了舔嘴唇,低声对叶修说。

“行。”叶修笑着将唇上的血舔掉,然后缓缓含上张新杰的手指。

 
 

手指被温暖湿润的口腔包裹,张新杰眯了眯眼,然后在叶修口腔中小小翻搅着,挑逗着叶修缠绕上来的舌。

“唔……”叶修闭上了眼睛,放任张新杰的手指在自己口腔里动作,静下心来感受着身体里的变化,不时还用吸血鬼的利牙戳一下伤口,防止它过早的愈合。

 
 

血液一点一点的流入口腔,身体起先一片平静,突然,一阵细微的瘙痒感从喉间传来,这是叶修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随之而来的是大脑的晕眩和身体的微微泛红发烫。

“身体开始发烫了。”叶修含着张新杰的手指,说话稍稍有点口齿不清。

“恩,继续。”张新杰的手指绕着叶修的舌尖转了个圈,回道。

血液继续一点一点的被送入叶修的口中,原本只要几秒的事情,被放大,身体的一丝丝细微变化都被叶修感受到了。当喉间发痒的时候,意味着血液摄入已经基本足够,再继续摄入就会导致能量过饱和;然后,身体会慢慢发烫,意识也会渐渐模糊,当心脏猛一抽,便是能量过饱和之时,再往下,就会像上次和小周那样,体内能量狂暴化,这个时候,单纯的接吻就已经无法安然导出全部多余的能量了。

 
 

“唔……”叶修的身体刚进入狂暴化的边缘,张新杰就抽出了手指,然后一个吻就迅速落了下来。撬开叶修的口腔,张新杰一边亲吻着叶修,双手一边下移,在叶修的大腿处来回爱抚。

“唔恩……”叶修弓着腰,承受着来自张新杰的吻,双手软软的搭在张新杰的肩膀上。

 
 

“哈……哈……喂我说……张新杰大大是不是……啊恩……有点过了?”好不容易被张新杰放开的叶修,喘着气笑道。

“难道接个吻你的身体就平息了?”张新杰松松握住叶修下身的脆弱,修长的手指沿着物事的形状爱抚着。

“呵。”叶修浑身无力,只能靠着张新杰,闭着眼,压抑着呻吟。

 
 

张新杰一边爱抚着叶修,一边在他的身体上落下细细的吻,亲吻到胸膛的时候,含入其中一个茱萸,用舌头来回舔舐。叶修被他勾的气血下涌,刚刚平息下来的身体又隐隐躁动起来,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张新杰猛的一拉,接着一具身体就靠了过来,另一双手也开始在叶修身体上来回游移。

 
 

韩文清一边抚摸着叶修的身体,一边亲吻叶修的脖侧,但却很贴心的没留下痕迹。叶修夹在两个人中间,感受着来自于霸图正副队长的挑逗,终是忍不住释放了出来。

 
 

“呼……”叶修躺在韩文清怀里,对着张新杰笑了笑,“看不出来啊张新杰大大,真是有队友爱。老韩你又跟着他起什么劲,吃错药了?”说罢还伸手拍了拍韩文清的脸。

“哼。”韩文清不跟他闹,打掉他的手就推开叶修站了起来,然后二话不说走出房间。张新杰目送着韩文清离开,然后也站了起来,从自己柜子里找出一条手绢递给叶修,让他擦擦身体,随即也跟着离开了房间。

两个人都离开之后,叶修叹了口气,擦了擦自己的身体又躺了回去,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你发现了什么?”韩文清没走远,就倚靠在门口的墙壁上,问刚出来的张新杰。

张新杰关上了门,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叶秋身体变化的原因应该是被人下了药。观察叶秋血液的时候,血细胞产生了些微的变形,也就是叶秋身体的基因被修改了,这不可能是叶秋身体自发的行为,只有可能是外界条件的介入。导致这种情况的可能是药物,也可能是类似于病毒之类的生物因素,但如果是病毒,不可能荣耀只有叶秋一个人会变成这样,一定会有第二例,甚至更多的案例,而且既然是嘉世的所作所为的话,生物因素需要大量的试验,这种规模的行动一定会暴露,所以概率不大。但如果是药物的话……那就意味着嘉世从很早以前就针对叶秋下药……”

 
 

说到这里,张新杰沉默了,还有什么比被自己所依靠的战队算计这么长一段时间更令人悲伤的呢?尤其是叶修当时还是嘉世的队长,叶修的心境可想而知。

 
 

“如果是药物作用,而且该药物还能修改叶秋基因的话……”张新杰顿了顿,“那么叶秋的身体处在一种持续性改造的状态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意味着,如果不能尽早将他恢复原样的话,很有可能会有一天,叶秋将变成完全的吸血鬼或者更为诡异的物种。”

“……”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因为愤怒而微微颤抖,他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又缓缓吐出,“你有办法救他吗?”

“我的回复术之类的是不可能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刚才就试验过了,对血细胞完全没有效果,可能需要别的手段,但至少还没发现救助叶秋的办法。他自己想必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才要潜入嘉世,想找到恢复的办法。”

“恩。”韩文清点了点头,“这些你为什么要瞒着他?”

张新杰闻言回头看了眼紧闭的房门:“我不希望叶秋他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他不想将霸图牵扯进来,如果让他知道他一定会打着哈哈跳过去,而且……他有可能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可能有一天会成为完整的吸血鬼,那么,就无需额外增加他的烦恼。”

“哼,这家伙竟敢小瞧霸图!霸图可从不畏惧嘉世……”韩文清冷笑了一声,向前走去。

 
 

张新杰在他离开之后,打开了房门,对立面的叶修说道:“叶秋,你先休息一会儿,洗个澡什么的,你的问题我现在还没有办法解决,等我研究好了会给你答复,你休息完之后就可以回轮回了。”

“呵,谢了啊。”叶修笑着对张新杰摆了摆手,“还有,其实我的真名是叶修。”

“……”张新杰顿了顿,然后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叶修……”然后就重新将房门关好离开。

 
 

“呵……”叶修在张新杰离开之后,将头颅埋在臂弯间,低声笑道:“吸血鬼的听力可比人类强多了啊,张新杰大大……”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