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云次方/龙嘎】我的舍友暗恋我(上)

“直男”龙x“弯男”嘎


一个我怀疑你暗恋我但其实也有可能是我暗恋你的故事


最近在看《轮到你了》,本人胆子巨小,这种程度的悬疑惊悚就已经在我受不了的边缘来回踩踏,所以写个轻松点的故事逗逗自己quq


预警:

ooc,行文没有逻辑,只顾自己爽

部分情节纯属虚构,所以算是伪现实向

中间有一小段论坛体


————————————


我的舍友暗恋我

 


郑云龙最近,有点烦恼。

 

这种烦恼不是简单的学业上或是生活上的烦恼,而是爱情上的,说的直接点,郑云龙怀疑他的舍友,也就是他的老班长,他最好的朋友——阿云嘎,暗恋他。这不是无的放矢,郑云龙有充分的证据。诚然,两个人都是男的,相处起来有时候确实会不拘泥小节,但是有些举动,无论如何都有些过分暧昧。

 

比如说,阿云嘎经常叫郑云龙起床。

靠,这可太暧昧了好吗?整个寝室4个人,抛除阿云嘎自己,还有3个,都喜欢赖床,可阿云嘎独独只叫郑云龙,对其他两个人管都不管。如果只是嚎一嗓子也就罢了,阿云嘎有时候见郑云龙老不起,还会爬上他的床,跪坐在郑云龙旁边,温温柔柔地把他哄起来。阿云嘎哄人的时候好温柔啊,声音又轻又甜,上扬的尾音仿佛沾了蜂蜜的羽毛,在郑云龙的心上慢慢拂过,痒痒的。每当这时候,郑云龙都会被迫被阿云嘎拉起来,然后任由对方监督着自己爬下床去洗脸刷牙。

 

再比如,阿云嘎经常给郑云龙带饭。

或许你们觉得没什么,不就带个饭吗,多正常?可是阿云嘎几乎只给郑云龙带,他甚至不需要问郑云龙想吃什么,就能给他买好最好吃的那一份。王建新和大川也曾经埋怨过,说阿云嘎偏心,可阿云嘎只是把头一昂,说自己最多只能拿得下两份饭,那天真的小模样就轻而易举地把另外那俩骗了,还心虚地跟阿云嘎道歉。郑云龙则一边吃着阿云嘎的外卖,一边喜滋滋地看着大川他们饿着肚子出去觅食。

 

最最不正常的,是阿云嘎执意要帮郑云龙压腿。

北京舞蹈学院毕竟冠了“舞蹈”两个字,再加上他们又是音乐剧专业,免不了要唱唱跳跳,所以专业里的所有学生都有最基础的舞蹈课程,包括压腿和形体。郑云龙个子高,平日里估计老躬着身子,看起来有些驼背,阿云嘎就时不时地锤他一下,叫他挺起胸膛来朝前看。但比形体痛苦几万倍的,就是压腿了。

 

郑云龙当时身子已经长开了,很僵硬,拉起筋特别的疼。郑云龙一直都怕疼,他眼泪还多,眨巴两下就能掉下几滴来,别提多可怜了。阿云嘎自己压完,就会来帮郑云龙,他会撑住郑云龙的背,帮他的身子再往前倾一些,并在对方疼得嗷嗷叫的时候小声地安慰,说结束之后请他吃糖。郑云龙不喜欢吃糖,可阿云嘎喜欢,或者说只要是甜的他基本上都喜欢。阿云嘎吃糖特别慢,他不像郑云龙那样喜欢一口咬碎,他会放在嘴里,慢慢地含着,直到糖果最外面那层坚硬的糖衣融化,露出内里最美最软的夹心来。

 

郑云龙被阿云嘎折腾惨了,就想找建新偷个懒,结果王建新刚搭上郑云龙的腰,就被阿云嘎制止了。

“我来帮大龙吧。”阿云嘎说,“他底子新,得要练舞的帮忙压一下。”

人都这么说了,王建新还能怎么办,只好同情地拍拍郑云龙的肩膀,对他做了个加油的口型。郑云龙在心里叹口气,表面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痛得眼泪鼻涕乱淌。郑云龙猜阿云嘎一定是喜欢自己,不然为什么连别人碰他一下都不愿意?

 

不过郑云龙也不是不能理解阿云嘎喜欢上他,你瞧,这个青岛小哥一米八七,肩宽背厚,长相帅气,又会唱歌跳舞篮球,除了不会rap近乎全能,这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如果阿云嘎真的是……那个的话,那喜欢上他郑云龙,不是天经地义再正常不过的了?可终究,郑云龙觉得自己还是个直男,这叫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阿云嘎长得再是好看,对他再是温柔体贴,胯下都多二两肉,而郑云龙,显然比较喜欢女孩子胸脯上那两团脂肪。

 

但郑云龙是个温柔的人,是个善良的人,所以他不愿意伤害阿云嘎的心,打算早点结束他的单恋,用一种不会伤害他的方式委婉拒绝。郑云龙自己虽然没有拒绝同性的经验,可现在都是互联网时代了,没什么问题是发帖或者搜索引擎不能解决的。

 

郑云龙戳进某论坛的情感版区,背着寝室的人偷偷发了一个帖子。

 

【求助】如何拒绝暗恋自己的同性朋友

如题,我总觉得我一朋友暗恋自己,可我只把对方当最好的朋友,一点儿都不想越过那条线。我想拒绝他,可我又舍不得这段感情,不想让对方伤心,求助如何说起这个事比较好?

1L

 

你确定TA喜欢你而不是你自己想太多吗?

2L

 

会不会是楼主自己喜欢你朋友,结果误以为是TA喜欢你?

3L

 

不不不,我肯定自己是直男。主要吧我那朋友……老叫我起床,给我带饭,别人帮我来压个腿都不乐意

4L

 

诶呦,基佬!

5L

 

诶呀我们这里对基佬从来都是劝和不劝分的

6L

 

喂别这样2333,楼主是真心很困惑的!本来看到说叫早和带饭不都没啥吗,结果看到压腿就觉得不对了,这是在吃醋?好强的占有欲

7L

 

哇哦厉害了,霸道总裁?男人,你的身体只有我能碰?

8L

 

那倒也不至于啦

9L

 

长得好看吗你那朋友?

10L

 

肯定一般吧,既然都想拒绝了,我估计就是普通人长相

11L

 

怎么了,大帅比就不配被拒绝吗!

12L

 

靠,帅哥的恋爱必须一帆风顺

13L

 

长得挺好看的其实,我觉得他是我们班最好看的

14L

 

我靠真的假的,无图无真相

15L

 

不太好吧,别爆照,注意隐私,这话题又这么敏感

16L

 

长得好看的话其实可以试试的呢,要是顶级大美人对我抛媚眼,不管男的女的,我一样可以

17L

 

 

郑云龙看到这里,差点喷出来,阿云嘎长得确实很好看,配他的话倒是怎么样都不亏。郑云龙想象了一下自己搂住阿云嘎那细得不像话的腰的画面,脸上不知为何有些发烫。他低头看了眼手机,论坛里的楼已经建了好几层了,八卦的多,真正给建议的几乎没有,还有一小半十分执着于照片,甚至私信了郑云龙想看一眼。郑云龙当然不会发,那可是阿云嘎的照片,怎么好随便给其他人看。但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没错,郑云龙截了一小段阿云嘎腰的照片发了过去,果不其然,反响十分热烈。

 

 

我靠!绝世好腰!!

50L

 

这真的不是女孩子的腰吗,太细了吧?

51L

 

楼主你这都不要?你不要我要,让给我吧!

52L

 

别做梦了,我不要都不会给你

53L

 

诶呦,楼主的占有欲也很可以哦

54L

 

 

郑云龙笑了一声,把手机丢到了一边。他得承认,阿云嘎无疑是非常有魅力的,这个人在最开始考试的时候就给自己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那艺术家一般的实力让郑云龙差点放弃考试。或许世界上真的有命运这种事,郑云龙不仅和阿云嘎同一考场了3次,还和对方被分派到了一个宿舍,成了对床,然后成了最好的朋友。

 

是啊,最好的朋友……郑云龙苦闷地灌了一口雪碧,想着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他阿云嘎要是只对自己怀有友谊……就好了。

 

过两天就是阿云嘎的生日,郑云龙心里再警惕,这个时候也不可能小心谨慎。阿云嘎过去的日子苦他都知道,所以凡是在大学里过阿云嘎的生日,郑云龙都会准备地非常用心,他希望能用这一点点快乐把阿云嘎心中那一块缺失的漏洞补上。上一次的生日,郑云龙送了一个手作蛋糕,吃的几个人满脸都是奶油,这次的礼物可得比上一回还要用心才行,最好能让对方感动到痛哭流涕。

 

事实上这次的礼物郑云龙早就在准备了,他一个穷学生,也没这么多钱,这段时间就不得不一边打工一边上课。打着工,回寝室的时间就短了,阿云嘎便会问起来,一脸担忧。

“没事儿。”郑云龙摆摆手,“我有个朋友叫我给他帮帮忙,过两天就不用了。”

“哦……”阿云嘎也没细问,“你注意点安全,宵禁时间到了要是还没回来,就给我打电话,我偷偷帮你留个门。”

“好。”

 

郑云龙形象好,唱得也稳,在酒吧里随便找个驻唱的兼职也能存下一点钱,等到了生日当天,郑云龙就把那笔钱全部拿出来,买了之前早就预定好了的礼物。那天晚上,阿云嘎回来的也早,寝室里被打扫了一遍,王建新还买了一小支花插在矿泉水瓶里。几个人也没出去,偷偷在寝室里煮了个小火锅,郑云龙一边给阿云嘎夹菜,一边拼命讲笑话逗对方开心。

 

“嘎子。”郑云龙吃了一半,放下筷子,把之前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生日快乐。”

那是一个被紫色绒布包裹起来的盒子,阿云嘎拆开来,里面躺了一只金色的话筒。

“我也没什么特别多的钱,你知道的。”郑云龙抓了抓头发,“这只话筒我之前看的时候就觉得很不错,你将来要登上特别特别大的舞台,给好多好多人唱歌听。再好的士兵手上都得有支枪,嘎子,这话筒我送你,你把你的歌给我当回礼吧。”

 

阿云嘎一下子就愣住了,他看了看手里的话筒,又看着郑云龙,手指猛地发起抖来,差点就要握不住盒子。

“卧槽你当心点!别摔了!!”郑云龙一惊一乍地扶住盒子,他的手掌刚好覆盖住了阿云嘎的手,把它包在里面。阿云嘎很瘦,手上却有些肉,此时触感一片温柔和柔软,郑云龙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谢谢你大龙……”阿云嘎吸了吸鼻子,对郑云龙露出一个笑来。

那或许是郑云龙到目前为止见过的最美丽的笑吧……郑云龙的心脏快速跳动起来。

 

 


评论(26)
热度(10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