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好了脱掉的差不多了我要开口了,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虽然粉龙嘎,但我心反正TM是长偏的,诶,我就更加喜欢阿云嘎

这很正常,谁又能真的一碗水端平

我也希望阿云嘎好,我希望他快乐,我希望他幸福,我希望所有人都爱他照顾他呵护他

我不心疼吗?放P,老子当然心疼

但,既然郑云龙和阿云嘎自己丝毫没care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那我也不关心,我也不在意

老子就是相信他们的情感真,比真金真,比钻石真

cnm爱脱坑脱坑,龙嘎没人写老子写,10热20热30热又如何!靠这点B事根本不足以让老子退坑,日(竖中指)

有本事年底rent不要和老子抢票,艹

评论(147)
热度(5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