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云次方/龙嘎】被真理太太拉黑了怎么办 (01/论坛体)

突发短打

明天要赶情人节的稿了,运气好的话会掉落《猫》那篇的更新


预警:

ooc,行文没有逻辑,只顾自己爽

私设郑龙是龙嘎重度洁癖写手

可能会有轻微让人不适的描写,慎

本人绝对反对掐cp等文中涉及到的奇葩行为


——————————————————————————————


【求助】被真理太太拉黑了怎么办

 

(楼主已开启全楼匿名)

如题,今天一大早上论坛,看到个糖想分享给真理太太,结果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好难受呀,消息完全发不过去,担心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o(╥﹏╥)o

1L

 

摸摸你,没事的,不一定是你的问题

2L

 

是啊,感觉真理太太做什么都不奇怪呢。不如说楼主你居然能加到她的好友,我瑞斯拜

3L

 

新人,求问真理太太是谁

4L

 

楼主是什么神仙,居然和真理太太是好友

5L

 

真理太太就是“龙嘎是世间唯一真理”,长期飘在论坛文区首页的写文大佬,简称真理太太

6L

 

我好像记得我看过她的文,是篇pwp

7L

 

居然有人不知道真理太太,缺课太多了吧

8L

 

不是所有人都是龙嘎谢谢

9L

 

8L把嘎龙放在哪里?我就不知道,我从来不看逆家的文

10L

 

楼上误会了,真理太太不仅因为写龙嘎文而有名啦

11L

 

我是楼主,之前因为给真理太太的文配过几张图,她就通过了我的好友请求,当时还超~级开心呢,结果今早一看,就被拉黑了。

12L

 

会画画真好

13L

 

会画画真好+1

14L

 

会画画真好+10086

15L

 

楼主说半天也没说自己干了啥,真理奇葩归奇葩,也没智障到随便拉黑人吧

16L

 

万一她真的这么傻逼呢

17L

 

真理太太做啥我都不奇怪了,但楼主还是稍微回忆一下自己做了什么吧?

18L

 

没想到真理还没糊

19L

 

真理糊的那一天,我就写龙嘎龙互攻一万字肉(立flag)

20L

 

我想起来了,其实我本人是无差偏龙嘎啦,虽然平时产出都是龙嘎,但嘎龙也可以的那种。我有个基友是嘎龙,她就用一杯奶茶收买我让我产嘎龙,我就画了一张嘎龙送给她。然后今天一看,真理太太给我发了一个“?”,然后就把我拉黑了

聊天记录.jpg

21L

 

可能因为你产了她的逆?

22L

 

没跑了,你产了逆,还能活着我头都给你

23L

 

不是,我也是无差,这个真理也太奇葩了吧,就因为这个就拉黑别人,楼主给她配了那么多图诶?

24L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我还因为楼主的配图去看了文,我是楼主的nc粉

25L

 

我也,如果不是楼主的图太好看了我也不会去看那篇文

26L

 

真理是龙嘎重度洁癖来着,我记得

27L

 

重度洁癖+1,奇葩+1

28L

 

这对真理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奇葩事了,她干过的傻逼事还少吗

29L

 

所以真理到底什么时候糊,我又问了一遍

30L

 

新人求扒,我也是龙嘎洁癖,但我绝对不会因为产逆去拉黑别人

31L

 

没事啦,虽然我是嘎龙,但我知道奇葩的只是真理,不是龙嘎

32L

 

真理那傻逼曾经发表过不少爆言吧,还都没删,在她自己的主页飘着呢

截图.jpg

33L

 

逆家眼神儿是不是都不好使……

biang的怎么会有逆存在?

青岛男人要是零老子把头割下来给逆家当球踢。

我去,这什么智障发言啊,喜欢龙嘎也好,嘎龙也罢,不都是自己的选择吗

34L

 

本来就都是YY出来的,谁比谁高贵啊

35L

 

她好像还跑去嘎龙楼闹过,当时这事儿搞得很大,真理还被封号了

36L

 

就封了一天,我严重怀疑她上头有人

37L

 

我知道这事儿,我当时正在楼里嗑糖,就看到她在底下留言,好像是“怎么会有这种biang楼存在,管理员还没把它封了吗”之类的?

38L

 

活体ky

39L

 

我拒绝承认那人是龙嘎粉

40L

 

真理也是牛逼,一个人和差不多半个论坛的嘎龙粉对骂,骂到凌晨四点左右,逼得管理员不得不封了她的号

41L

 

这事儿好像还被龙嘎粉挂过,结果真理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反而在解封之后立马就发了一篇龙嘎pwp

42L

 

我可耻,我没忍住去看了,写得真香

43L

 

我也没忍住,妈的真理的车技也太好了吧,写的跟真的似的

44L

 

好讨厌真理啊,我还记得那天郑龙和阿嘎还要排节目,据说当时的郑龙看起来特别特别累,黑眼圈吓人,整个人快挂在阿嘎身上了。一想到他们两个这么累这么好,却有真理这种人让圈外人因此嘲笑他俩,我就难过

45L

 

唉,他俩是无辜的

46L

 

还好两个人没有一点黑点,想嘲也没嘲起来

47L

 

新人暗搓搓举手发问,既然这个真理这么奇葩,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啊?

48L

 

因为

49L

 

50L

 

51L

 

我记得真理好像是第一个写龙嘎的吧?

52L

 

对,当时节目才播了第一期,这个论坛刚建立,啥CP迹象都没有,真理就发了全论坛第一篇CP文,还是篇pwp

53L

 

这篇文我看过,太香艳了,太香艳了(拍桌子)

54L

 

当时俩人还拿着不熟的剧本,阿嘎还是老父亲,郑龙还是王子,都端着呢

55L

 

有人看了这篇文之后去扒了俩人过去,发现这俩根本早就认识,关系还特别好,才开始有了云次方这个CP的市场

56L

 

但当时毕竟,才第一期嘛,大部分姐妹就算喜欢云次方,也喜欢的是嘎龙

57L

 

而且真理那文,在当时看来简直OOC到爆,她写的青岛暴躁龙x内蒙甜心嘎,不管是暴躁龙还是甜心嘎,都完全和王子龙以及老父亲嘎挂不上,看着像是原耽

58L

 

所以即便那是第一篇CP文,也没能怎么样,大家都跑去嗑老父亲x冷美人了

59L

 

真理这么牛逼吗?卧槽,她这是考古考得特别到位还是能未卜先知啊?现在看来这个相处模式完全没问题啊!

60L

 

是了,本人一开始就是嗑老父亲x冷美人的嘎龙,后来被考古发现的暴躁郑龙搞成了无差,再被阿嘎渐渐暴露的甜心本质掰成了龙嘎,然后,就回不去了

61L

 

楼上的心路历程,也是我的

62L

 

也是我的+1

63L

 

不仅如此,真理的更新频率还特别高,重点是,她写的几乎都是高肉pwp,花样贼多

64L

 

虽然她的pwp真的,反正我觉得是有点ooc的,她写的阿嘎也太娇媚了吧?虽然很香

65L

 

她笔下的阿嘎永远娇媚动人,我很有理由怀疑她是个泥塑粉

66L

 

合理怀疑+1,很香+1000000

67L

 

哪怕我如此厌恶真理,我还是控制不住我的手去点开那一篇篇的pwp,然后发出好吃的声音

68L

 

现在新人知道为啥真理这么奇葩还没糊了吧,女人看见肉怎么能这么不争气?

69L

 

不光是因为pwp啦,真理太太写的最好的其实反而是现实向,我不相信有龙嘎姐妹没看过她的长篇现实向作品——《一千个吻》

70L

 

啊啊啊我看过!原来那是真理太太写的!写得太好了我都忘了作者是她

71L

 

靠怎么可能没看过,这篇都出圈了,写的太好太好了,简直镇圈神文

72L

 

天啊我没看过!讲啥的啊??!

73L

 

哦哦哦这文,光是看到名字我就落泪了,我要再去看一遍

74L

 

我就是因为这文变成真理太太的脑残粉的,虽然她很奇葩

75L

 

这文是以郑龙视角展开的,从俩人大学初次相遇开始写,写他们的相知相爱相别,直到十年后再次在节目里遇见,写两人相爱的甜蜜,分别的痛苦,还有重逢的喜悦,情感描写得非常到位。不论是郑龙少年时期的暗恋与自我怀疑,还是阿嘎的痛苦与自我救赎,都能完美地让读者自我代入到他们身上,毫不夸张地说,我看这文,从头哭到尾。

76L

 

少年的情怀就像诗一样,他读过最美的诗,就再也忘不掉了。哪怕在舞台上、在屏幕里,或是通过身边友人的话语,亦或手机里不断单曲循环的歌,阿云嘎的一切痕迹都让他着迷。他咀嚼着这一点点的关联,然后下咽,让这诗歌融化进自己的骨血。

77L

 

靠啊不要摘抄

78L

 

我单单看这一小段,眼泪就能再造一个梅溪湖

79L

 

真理简直是神,我当时看完那篇文,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早就认识龙和嘎了,不然怎么可能写的这么贴切和到位

80L

 

我也,我当时一度怀疑这位也是圈内人,但是真理的奇葩唤醒了我

81L

 

附上文链接,虽然真理是奇葩,但这篇镇圈神文,不可以不去看

【龙嘎】一千个吻   by: 龙嘎是世间唯一真理

82L

 

但她的现实向文不多,总体还是个喜欢写pwp的

83L

 

对,而且我真的受不了娇媚嘎,所以有的时候和别人推文,都有些尴尬

84L

 

不行啊姐妹们,怎么突然又开始卖起安利了?这样一来真理什么时候才能糊啊

85L

 

好烦啊为什么这么神又这么高产的太太,脑子会有问题呢

86L

 

但那篇写的真的很好,看过的人再看别的龙嘎,都有种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味道

87L

 

反正我看完后,连着三天看不进去别的云次方文

88L

 

打住打住!

89L

 

新人表示虽然她很奇葩,但不知道为何有些爱上

90L

 

我也

91L

 

我在爱与恨之间来回挣扎

92L

 

你们看我就说!!这楼都快变成大型真理安利楼了

93L

 

没事,我就是对真理粉转黑的,她这人除了喜欢掐cp,还有别的黑点

94L

 

新人求继续扒

95L

 

我也是,反正我转黑之后没看过她的任何一篇文,写龙嘎的太太这么多,好的也有不少,为啥一定要看她的文

96L

 

这种人到现在还有这么高热度,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可能因为我不是龙嘎,我真的觉得此人无可救药

97L

 

我说句难听的,我觉得喜欢真理的人三观都有问题

98L

 

喂,不至于吧,掐cp的人也不止真理一个,怎么还扯到三观上了

99L

 

逆家不要太高贵谢谢

100L

 

楼上怎么说话的,想掐cp吗

101L

 

好啦好啦,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毕竟这事儿当时闹得是很大,但现在挂人的帖子已经被屏蔽了,不知道也很正常

102L

 

求扒

103L

 

求扒+1

104L


评论(174)
热度(407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