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血魅(ALL叶修,吸血鬼私设有)P17

章十七

 

叶修晃晃悠悠的走向轮回,离大门还有些距离就看见周泽楷正在门口等着自己,联盟乖巧的后辈看上去还有点紧张。叶修笑笑,加快了步伐,然后就被干脆跑过来的枪王一把抱住。周泽楷像一只等待了主人许久的忠犬一样,将头埋在叶修的颈窝,贪婪的感受着前辈的气息。叶修拍了拍他的背,周泽楷就带着点不舍的松开了怀抱,然后将一双亮亮的眼对着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想要确认心爱的前辈是否安然无恙。

 

“放心吧,我没事。”叶修笑了笑,他怎么会看不出这位后辈的小心思,但就这么杵在门口让别人看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于是叶修就顺手拉起周泽楷向前走去。

周泽楷猛的被叶修拉住,惊的心跳都快要错开一拍,他垂眼看着两人相握的地方,肌肤与肌肤的触碰好像擦出一股热流,顺着十指蔓延上去,烧得他脸微微发烫。周泽楷忍不住加大了手指的力道,将对方的手紧紧握住,叶修愣了愣,随即也就笑笑,放任他这种行为。

 

江波涛眼神复杂的看着牵着手的两个人向自己走来,偏偏他还不能将自己微妙的心情表现在脸上,于是他深深吸了口气,再缓缓吐出,瞬间就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

“呦,前辈。”江波涛微笑着走向叶修,挥了挥手打声招呼。

“好啊小江。”叶修也回了个微笑,然后很自然的松开了自己与周泽楷紧握的手,“走吧,别都呆在门口了。”

周泽楷见叶修很快就放开了自己,有一些小失落,但很快又恢复过来,默默的跟在叶修的身边。

 

3人走进周泽楷的房间,叶修将自己出去后做了些什么,有什么收获都和两人说了说,当然,他省去了一些细节部分,但这些地方周泽楷和江波涛都能凭着脑补猜出个七七八八,然后,两位的脸色不出意外的黑了。

“怎么了?”隐约察觉到不对的叶修皱着眉,问。

“啊,没事。”江波涛微笑着表明自己状态良好,“对了前辈,蓝雨组织的活动很快就要开始了,你是要就这么留在这里吗?”

“当然不,哥要趁着他们都走了潜入嘉世看看。”叶修的表情难得有一点严肃。

“有防备……”周泽楷皱着眉,摇了摇头。

“队长是说嘉世那里肯定有防备,甚至可能设了个陷阱。”江波涛解释道,表情同样的认真。

“唉,就算是陷阱哥也得去啊……毕竟这可比直接闯嘉世城安全多了。”叶修语气带着点无奈,叹了口气。

 

潜入嘉世休息区?说得好像很简单,对方人走光了哪怕光明正大的进入看上去都没问题,但一个豪门战队会在己方队员离开时什么防备都不做吗?而且这种活动也没要求一定要是全员参加,留下个一两人也不是什么问题,那些普通的战队成员,哪怕不去,说不定都没有人会发现。叶修若潜入嘉世,不被发现就算了,万一被发现,哪怕是蓝雨出面,都不一定救得了,擅闯战队内部毕竟可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儿,他也知道这次机会要不把握住,对于叶修后来的行动可能或多或少会造成阻碍,如果他是叶修,他也会这么做,哪怕是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想到这里,江波涛又有点释然,如果因为一点危险就畏惧不前,那叶修也不会在曾经拥有“斗神”的称号了。斗者,自当勇往直前,叶修被这么多人所敬重,可不是说笑的。

“小心。”周泽楷显然也知道,于是他哪怕再担心,也只能说出这两个字,毕竟他是轮回的队长,不可能不出席活动。

“放心,哥是谁?这世界上能困住哥的人还没出生呢。”叶修笑了。

 

很快,就有人来轮回通知活动马上就要进行,周泽楷和江波涛不得不率领队伍离开,叶修便暂时混在队伍里面,然后在队伍行进到半路时离开。喻文州之前就和叶修说了嘉世的位置,因为两队距离较远,叶修不得不走一段时间,这种安排本来就是双刃剑,对方不容易探查到自己,而自己想潜进去也不是什么易事,在路上随时都有被发现的可能。叶修不敢大意,他在房檐的阴影中快速移动,手中的千机伞咔咔变型,一些移动招式都全部释放了出来。同时,他也在仔细观察周围,注意是否有嘉世的人出现在附近。

 

不知道是不是阴谋,这附近嘉世的人一个都没有看到,难道都去参加活动了?叶修才不信,他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认嘉世一定事先做好了准备,正等着他独自前往。但是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叶修的手指触碰到千机伞的伞柄,目光坚定。

 

临近嘉世休息区入口,叶修在附近找了棵相对比较高的树,迅速攀爬了上去,透过层层绿叶观察情况。休息区里零零散散站了三个人,有两个在说话,表情都很放松,除了这几个人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出现在楼前,嘉世战队的主力成员一如所想已经全部外出。叶修想了想,捏住一根麻针,快速射向单独站着的那人,那人的站位比较远,在两人发现不对的时候,叶修已经绕到他们身后给了一记板砖。板砖只是带有晕眩效果,叶修又接着补了两记手刀,才将两人放倒。回头一看,先前中了麻针的那人还处在麻痹状态,惊恐的看着自己,叶修笑笑,快速移动过去,然后冲着那人的脸狠狠揍了一拳。搞定了3人,叶修环视四周,这3人不能就这样被扔在这里,于是叶修提着他们的领子,将他们丢到树后一块隐蔽处,然后迅速进入大楼。

 

楼内还算明亮,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易隐藏,叶修一路上走的都很小心,生怕有人发现自己。他先在一楼摸索了一遍,由于是客用休息区,所以每道门都没有上锁,叶修小心的打开它们,通过一点缝隙观察门内情况。一楼的房间看上去都是战队成员的休息室,每个房间的布局都差不多,只这么粗粗的看一眼并不能发现不妥。叶修思考了一会儿,拐上二楼。

 

二楼的光线较少,比较阴暗,甚至,叶修在上楼的过程中还能听到人走动的声音。二楼有人?叶修皱了皱眉,所幸这里的环境比较适合隐藏,要不然还真难办。他贴着墙顺着楼梯走过去,看到一个穿着白色大衣的人从一扇门中走了出来,又进了另一个房间,当看清这个人是谁的时候,叶修还是狠狠吃了一惊。关榕飞?嘉世把他也给带过来了?

 

关榕飞是嘉世的技术人员,负责战队武器的开发工作,一般这种战队与战队的交流活动,关榕飞是不会到场的。开发工作嘛,毕竟还是在城内进行比较有效率,嘉世又不可能把开发工具全部带过来。那这次关榕飞到场是为了什么呢?叶修有点疑惑,他看向刚才关榕飞走出的房间。房间大门看上去没什么,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察觉到不妥之处,门上竟是覆上了一层魔法光晕。和王杰希覆在盒子上的魔法类似,这种魔法都是需要一定手段才能破开,没被破之前,只有施法者和被施法者赋予象征队友的蓝水晶戒指的人才可以触碰,否则就会触发魔法之力。被这样小心的对待,除了珍宝之外,就是里面藏了什么不可告予外人的秘密。

 

叶修知道自己必须进去看一看,但显然他是不可能有那枚蓝水晶戒指的,如果要强行破除魔法的话,势必会引起很大的动静。叶修现在是潜行状态,还嫌自己行踪不够隐蔽,怎么可能做出会暴露自己的事情?叶修眯了眯眼,他知道要想进去门内,必须要搞定那枚戒指。就在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一扇门被打开了,一个类似于研究人员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就要经过叶修所在的楼梯口。叶修隐藏着自己,然后惊喜的发现那位研究人员手指上戴着的正是蓝水晶戒指。

 

研究人员越走越近,就在走过楼梯口时,叶修用了一个暗夜斗篷快速的将对方捞了过来,那人的视野猛然变暗,刚想喊叫,就感受到自己的手臂被什么扎了一下,然后有什么人狠击了自己,接着就陷入了深深的晕眩,最终倒了下去。叶修迅速的摘下那人的戒指,然后将对方身上的衣服剥了下来自己换上,拖着那人往一楼随便一个房间一丢,就上楼站在那扇门前。

 

带着一点忐忑,叶修旋开了门把手,闪身进入门内。出乎叶修意料,门内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真切,看起来是对方将窗户彻底封死,才造成了这样的黑暗。叶修在墙壁附近摸索了一番,找到一根长长的藤条,用力一拉,镶嵌在天花板上的魔法石就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这栋建筑中有各种魔法回路,住在里面的人只需要启动开关,就会由中心魔石向回路中传输魔力,遇到相应的魔石产生各种不同效果,此时镶嵌在天花板上的正是光魔石。

 

顿时,房内被光洒满,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得闭上了眼,等到他渐渐适应张开眼睛之后,看到房内景象就是一愣。


——————————————————————————

本来昨天就应该要更出来这一发的……结果我上不了网,所以拖到了今天……
最近可能会比较忙,学生会的事情开始多了,简直cry
为什么离散数学的书本是全英语!!!!我了个去啊啊啊!!!
剧情更一发,总刷CP进度拉不上去啊_(:з」∠)_
喜欢,回复,推荐神马的都不要大意的砸向我吧QAAAQ

谢谢GN们愿意等我更这货啊!!大感谢Q3Q

评论(2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