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欺诈师P1(喻叶ONLY)

欺诈师

 

欺诈师可以算是不为众人所知的职业之一,换句话说,欺诈师属于隐性职业的一种。和间谍,特工类似,每个国家都会多多少少雇佣一些这样的人,用来完成一些背地里的任务。这种职业的危险性和欺诈师的能力相挂钩,能力越强的欺诈师完成任务所需要承担的风险越小,赚钱却越多,所以有相当多的人愿意投入其中,并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只不过就像人们所想的那样,欺诈师刚入门的时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所要面对的目标可绝不可能是单纯的人物,他们往往洞察力极强且时常怀有戒心,不成熟的欺诈师极易被诱拐进语言陷阱之中,并因此失去生命。

 

喻文州是一个很好的欺诈师,在欺诈师的行列中算是顶尖,最初就以十分优异的成绩被国家相关部门录取,并很快攀上他们那个小群体的首位。据说凡是交给喻文州的任务,他从来没有失败过,无论是作为初入部门的小虾米,还是变成受人敬仰的大神,喻文州就像一个标志着“不败”的旗帜,在本国的上空漂浮。不过这位阴影里的英雄,也有着周围人所熟知的特点,虽然他心思缜密且机敏过人,却素有“手残”的称号。毕竟欺诈师好歹也是国家机关的人,不会开个枪,打个架实在说不过去,并且很多时候,一些危险性比较高的任务,是需要欺诈师单独前往的,在成功骗到目标后,需要给予目标致命的一击,可惜喻文州骗人在行,枪法实在不能说好。

 

这是一个可以说是致命的缺陷,不过好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喻文州都能凭借自身的优异化开这些危机,而执行危险任务时一次又一次成功的结局也渐渐消去了国家对他的担心。

 

“这是这次的任务目标。”张新杰将一张照片递给喻文州,“嘉世企业的叶秋,于今年夏天退出嘉世。此人被怀疑和A国有染,据嘉世方面所说,叶秋携带了大量嘉世的机密信息打算贩卖给A国。嘉世是非常大型的国家企业,一旦被摧毁,对国家是非常巨大的损失,因此嘉世希望能将此人清扫掉。”

喻文州看了眼照片上的人,皮肤略显苍白,叼着一支香烟,笑得有点嘲讽,他就靠在江边的护栏上,看向前方。这是一个初看非常平凡的男人,但喻文州知道这个男人可不是一般人,嘉世的叶秋就算在欺诈师中也是相当有名的,他曾经帮着嘉世获得相当大的好处,将嘉世从一个小企业发展为如今的大公司。就算现在嘉世有滑坡的迹象,也依然能跻身C国十五强,这就说明当初叶秋带给嘉世多么厚的积淀,而这么个人,会做出对嘉世不利的事情?

“消息可靠吗?仅凭嘉世一家之言就行动,可不是你的风格。”喻文州一挑眉,微笑道。

 

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语气中带着点难得的无奈:“嘉世老板亲自出马,给予相关部门不少的好处,就算你不想干也是不行的。”

“原来如此。”喻文州笑了笑,玩味的摩挲着手里的照片,“看来有的时候,一切都不重要,金钱才是衡量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

“你这句话会给你带来杀身之祸的。”张新杰皱了皱眉。

“没关系,这里又没有监视器,我也相信你不会和其他人说的,况且就算他们知道了,还是得用我,毕竟可是很少有人能替代我的。”喻文州从沙发上站起来,打开房间的门,笑着走了出去。

 

夜里,H市的步行街上四处都是人,喻文州就这样不紧不慢的随意走着,直到手机发出嗡嗡的震动声,解锁之后随意一扫,便迈开长腿向一个方向走去。短信是黄少天发来的,他所处的情报机构已经探清叶秋今晚所会出现的地方,但由于目标的特殊性,这次的行动由喻文州一个人负责,并没有安排相关人员接应。这一点是由喻文州自己提出的,他可不认为叶秋这样的人会在被人监视的情况下什么也发现不出来,为了将任务失败的风险压低,单枪匹马上阵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喻文州的步速和周围其他人并没有任何区别,进入酒吧的动作看上去也十分随意。拉开门,走入,转身关上,借由这简单的三个动作和玻璃门的投影,他迅速的捕捉到了叶修的位置,然后以一种非常闲适的步伐,走到了叶修身边,坐下,不带任何刻意寻找人的痕迹。而且让喻文州的行动更加完美的是,酒吧比较拥挤,叶修周围坐的人也比较多,左右手两侧隔着两个座位的地方都有人,喻文州恰好坐到叶修身边就变得非常合理。

 

坐下后,喻文州也不急于和叶修搭话,而是问酒保要了一杯度数比较低的酒,然后掏出手机把玩,丝毫没有搭理旁边人的意思。但是喻文州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不和目标人物对话,他在等,或者说他在寻找,寻找一个可以自然搭话的话题,而且这个话题最好是由对方引出来的,这就需要他想些办法了。

 

很快,酒保就调好了酒,端到喻文州面前,喻文州笑着和酒保点了点头,然后低下头继续打游戏。手机版打地鼠,被邪恶的制作者设定为100关,越到后面越难,喻文州就不幸的卡在50关上下,至今没有突破。其实说他枪法差,并不是说他准度有多烂,而是他填装子弹,扣动扳机速度不够快,两个人对射的时候,速度快的那个往往能掌握先机,所以喻文州在很多情况下,都要把优势拉大到能忽略手速的程度。手速不行就得练,于是被很多人认为“心脏”的喻文州,没事的时候就经常拿这个游戏练手速,更神奇的是,这个游戏玩多了,喻文州发现自己已经能在屡败屡战中获得更为冷静思考的能力。于是此时,玩着游戏的喻文州,心思转的飞快。

 

“诶我说,你这手速也太差了……”结果,还没等喻文州想出办法,游戏就失败了,不过也因此,成功的让叶修自主的牵引出话题,虽然对于喻文州来说这个展开实在有点意外。

“额,这位先生通关了?”喻文州做出一副愣住了的模样,然后以很合理的口气显示出这是一场偶遇。

“是呀,早就了。”叶修的右手手指敲击着桌面,笑道,“怎么,想让哥帮你过?”

“虽然我很想自己过关,但听先生这么说更想见识一下呢。”喻文州微笑着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当然,手机是非常普通的款式,而且在任务期间更不会有什么特殊的短信和电话,之前联络用的信息也早在来之前就全部清除。

“呵,看哥的。”说着,叶修似乎是一点防备也没有,就这么自顾自的玩起了打地鼠,喻文州便合情合理的靠过去看。

 

当然,喻文州一边怀着一点点嫉妒的心情看着叶修十指如飞的玩着游戏,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喻文州的视线紧紧锁定着手机屏幕,但金属的手机外壳和眼角余光却在不住的打量着叶修,叶修的神情看上去很平静,眼中并没有异常的波动,以喻文州的水平,他能看得出叶修现在没有丝毫怀疑。很成功……喻文州在内心荡开一个微笑,虽然表面上依旧维持着一种小小的不甘和震惊。

 

很快,叶修就连过10关,然后笑着将手机还给喻文州,道:“如何,哥的手速是不是完爆你三条街?”

“真是……可能我一辈子都无法达到这样的速度了。”喻文州叹了口气。

“想知道怎么过关吗?”叶修突然问。

“以我的水平?除了一直练习之外还有别的办法吗?”喻文州愣了愣,口气中带着疑惑。

“那必须。”叶修冲着他狡黠的笑了笑,“下个外挂就行了,哥就有,你要不要?”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在叶修一脸“切,真没劲”的表情中伸出手:“你好,喻文州。”

“叶修。”叶修也伸手和他握了握,然后调侃他,“怎么,想和哥交朋友啊,哥可没有手残的朋友呢。”

“呵呵,说不定你可以帮我提高呢。”喻文州表面上是非常温和的笑,内心却在疑惑叶修的报名,这算是掩饰身份吗?但也太不彻底了,好歹把姓改改啊。

 

一般来说,身为国家机关的人,喻文州在行动时应该使用假名,之前多次行动中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但是这次对手是叶修,他不敢。人在听到自己真名的时候会下意识做出反应,但在听到假名的时候难免会在脑海中过一遍才有应对,这就会形成一定的时间差,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段时间差可能会非常明显,但对于像喻文州这种人来说就会变得非常细微,之前的目标或许根本不能发现这丁点的不同之处,但叶修,喻文州直觉他一定能捕捉到自己哪怕一丝丝的不自然。

 

被狡猾的狐狸抓到一点点的漏洞,结果就是致命的。

 

“呵,这哥可帮不了你,你还是乖乖的玩打地鼠吧。”叶修将杯中的饮料一饮而尽,然后站了起来,“哥先走了,你好好玩。”

“好,再见。”喻文州笑着摆了摆手,然后也不目送叶修离开,只是和一个普通人一样,一点一点的将杯子里酒喝完,然后付钱离开了酒吧。


————————————————————————————

喻队生快!!

本文可能会出现部分国家因素,但都是虚构,作者并不负责,请不要认真QWQ
为了庆祝喻队生日码的喻叶文,一如我所想并不能一发完,更为恐怖的是我不知道它到底有多长……!!
喻叶是很难写的一对,我所选择的这个梗对于细节方面的要求又非常高,所以时常会出现崩的现象,还请不要介意
今天马上就过去了,话不多说
喜欢的妹子欢迎喜欢推荐回复,谢谢╭(╯3╰)╮

评论(9)
热度(6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