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血魅(ALL叶修,吸血鬼私设有)P8

 章八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朝着嘉世走去,叶修窝在周泽楷怀里,黑色斗篷的大帽子很好的将他的脸隐藏在一片阴影中。马匹行进的有点快,估计一是为了赶时间,二是担心被嘉世拦下来,说实话,叶修并不担心嘉世能对自己做出什么,毕竟现在的他已经补充满了能量,以现在嘉世的能力如果自己想要逃跑的话估计也没人能拦得住,但是如果一牵扯到轮回,叶修行事就不得不小心点了。一旦嘉世公布自己是吸血鬼的消息,那么曾经帮助自己的轮回一定会被嘉世抓到把柄,这对于周泽楷甚至整个轮回战队的发展都极其不利。叶修并不是自私的人,轮回对他的态度他看在眼里,所以叶修并不希望因为自己而毁了轮回。

 

一旦被嘉世抓到,自己就先打伤周泽楷然后逃跑,这样的话伤害联盟第一人的自己会被当做一切的元凶,并且因为周泽楷也收到伤害的缘故,轮回受到的职责一定会小不少,尤其是那些女粉丝,自己的偶像被伤害了一定会不顾一切的为偶像呐喊,说不定轮回能在这帮女粉丝的保护下不受一丝损失呢。但这么做了的话自己将彻底在联盟没有立足之地了吧,叶修苦笑了一下,但他知道自己一定会这么做的,因为他是叶修。

 

进了嘉世城,叶修明显感到身后的周泽楷多了一丝紧张和焦躁,他回过头,对枪王笑了笑:“小周,别担心,我相信你。”

周泽楷低头看着怀里的斗神,隐藏在阴影下的双眼格外透亮,微微勾起的嘴角一如往常,嘲讽却也透露出那人独有的温柔。周泽楷也回了一个浅浅的笑,似乎是在让叶修安心,也仿佛在安慰自己,他开口道:“前辈……保护你……”

 

整支队伍都在按照一定的速度快速的前行,嘉世城并不小,轮回一天内肯定无法穿越嘉世,所以叶修也并不期望能马上远离这座自己呆了多年的城市。行进到城中心的时候,冲锋在前面的江波涛也不由得谨慎了起来,他不时放眼四周,观察有没有嘉世的队员出现在附近。因为带了叶修的原因,周泽楷并没有和从前一样跑在最前面,而是默默的隐藏在了一堆部员之中,不过就算这样,他英俊的脸庞还是让不少嘉世的城民一眼就发现了他。

 

“哇啊啊,快看,是轮回的队员!!”

“啊……周泽楷大大,还是那么帅啊啊啊……”

“唔唔唔,周泽楷大大看向我了!!啊,我被他迷死了……”

“别闹,周泽楷大大明明就是在看我!!”

 

街道两边顿时簇拥了一堆面色潮红,双眼冒心的女子,虽然这里是嘉世的领土,但是轮回离嘉世又近,周泽楷又是有名的联盟的脸蛋,能收获这样的支持并不奇怪。人群簇拥中,轮回的目标一下子彻底暴露,明显的让江波涛心下一阵烦躁。

 

“呦,这不是江副队吗?”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江波涛定眼一看,就看见刘皓也骑着一匹马慢慢走向自己。江波涛内心一阵翻涌,但他还是对着刘皓笑了笑,同时做了个手势让队伍停下来。周泽楷也看到刘皓了,他的双手紧紧握拳,眉头紧皱,将叶修往自己怀里又捞了捞。

“刘副队好,怎么不见嘉世的其他队员呢?”江波涛皮笑肉不笑的问道。

“呵,队长他们在前面呢,我们还在想怎么突然这么多女子围过来,原来是周队长来了啊,怎么,也是赶往蓝雨的吗?既然这么巧的话不如一起吧,反正嘉世一天也走不完,诸位的食宿暂时就由嘉世承担,也算尽了一把地主之谊,江副队你看如何?”刘皓笑了笑。

 

刘皓的发言让江波涛觉得有点难办,首先,嘉世他们在自己的前方,意味着嘉世并没有特意等自己,而这些女子的行为也很容易让人猜测到轮回来了,作为本城战队,派副队长出来见个面也无可厚非。然后,两队的目的地又是相同的,一起赶路并不是什么问题。最后,对方又提出要包自己食宿,如此明显的示好行为,自己是不应该随意拒绝的,而且自己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但是又不可能真的和嘉世一起走,没有叶修也就算了,现在自己正带着叶修,是绝对不能和试图杀害叶修的人一起行动的,江波涛难得的感到头痛。

 

“如何?”刘皓也不着急,他知道轮回由于政治原因是绝对不可能拒绝自己的,所以他并不担心,而只要被他把握到和轮回一起行动的机会,他不怕自己抓不会叶修。或许周泽楷会保护他,江波涛会保护他,但轮回其他的队员呢?难道他们对一只吸血鬼会不害怕吗?会拒绝嘉世提出的治疗叶修的建议吗?一旦有队员支持嘉世,周泽楷作为队长也不可能一意孤行。想到这里,刘浩忍不住笑了出来。

 

“感谢刘副队的邀请,但由于我们在嘉世还有事情要做,这些事情又涉及到轮回机密,所以无法让贵队一同行动,所以刘副队无需等我们,可自行先走。哦对了,还有就是请刘副队安心,轮回绝对不会做出对嘉世有害的举动的。”江波涛回了刘浩一个笑。

刘浩一愣,他显然没想到江波涛会这样回复他,轮回机密?别笑死人了!

“本来也是不应该询问的,但毕竟这里是嘉世,所以敢问……轮回想在嘉世做些什么吗?”刘皓的笑容在一瞬间多了点僵硬。

 

“哦,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想找一个人罢了。”江波涛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谁?”

“叶秋。”

“叶秋?”刘皓愣住了,他皱了皱眉,这家伙在搞什么名堂?

“呵,可能刘副队不知道,轮回对这位昔日的斗神可是非常崇拜的,这次特意来了嘉世,想要和叶神来一次小小的交流,至于交流内容,恕我不可直说。由于这次的行为轮回是对外保密的,所以还希望嘉世并不要插手,我们不会对你们敬爱的前队长做出什么的,哦对了,如果刘副队有叶秋的情报,还希望能告知我们,这样我们找人也方便。”江波涛笑意更深。

 

“叶队离开嘉世之后的行踪,我们也不知道,所以请原谅嘉世并不能帮忙了。”刘皓对江波涛露出一个笑,心里却已是一片翻涌。装什么啊,谁不知道叶秋现在就在轮回啊,敢告诉我你们队长怀里那个人是谁吗??

 

刘皓有点不甘心,但对方都已经将话说到这份上了。去看望叶秋当然没有问题,谁规定叶秋不能被别的队的崇拜者拜访啊?不希望嘉世同去,当然更没有问题了,人家都说了涉及到轮回机密你再死乞白赖的贴上去不怕人告你吗?这么一来不仅可以委婉拒绝嘉世的邀请,人还把自己和叶秋的关系给撇清了,你知道这一切他妈都是假的但还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要不然对方可能还要问你为什么知道叶秋就在轮回你们难道跟踪他了这类对嘉世绝对没好处的话。现在双方的交流就在大庭广众之下,不知道被多少人听了去,叶秋又是嘉世人民绝对的崇拜对象,嘉世要想生存下去绝对不能现在就站在叶秋的对立面。

 

可恶的江波涛。刘皓看着面前这个微笑的人,内心一阵厌恶,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个人是这么的道貌岸然,这么的无耻呢?

 

就在刘皓想要向轮回告别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出现了,刘皓一看,觉得头更疼了。

“叶秋在哪里!”

 

来的人是孙翔。孙翔胯下有着漂亮棕色鬃毛的马正瞪大了黑色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一堆人,而他的主人则一瞬间就看到了窝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尽管那人穿着黑不拉几的斗篷,脸都没露出来一张,但他还是觉得这个人就是叶修,没有理由的。之前刘皓离开前曾经和自己说过,他要去见叶修,听到这句话的孙翔瞬间也想跟着去,但是刘皓让他等着,还保证自己一定能将叶修带过来。孙翔乖乖在原地等了会儿,还是忍不住内心翻腾的想要见一面叶修的心情,这种心情很奇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想看叶修一眼,哪怕是对方带着嘲讽的笑,懒懒散散的样子。

 

孙翔觉得自己一定是非常讨厌叶修的,当时战队和他说要逼着叶修退役而把象征着斗神的却邪交给他的时候,他是非常兴奋的就同意了。但是,当叶修站在他面前,对着他笑,然后真的将却邪亲手交到自己手上时,孙翔发现自己笑不出来了。对方的身体在阳光下显得有点苍白,带着点慵懒的姿态,自己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双手握着凛冽的却邪,这样的人就是驰骋在战场上当之无愧的斗神,明明看上去只是一个多年不运动的宅男而已。

 

叶修看向却邪的眼神带着点温柔,就像面对自己多年的好友一般,当这把闻名全球的武器从他的双手上离开的时候,孙翔从叶修眼中仿佛看到了一点不舍。自己明明不是情感细腻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自己却如此真切的感受到了叶修的情感。这不对劲……孙翔想,一定是叶修对自己做了些什么。

 

然后,战队告诉自己,叶修是吸血鬼,有着迷惑人心的能力,听到这一点的孙翔立马释然了,他毫不犹豫的将那一天的自己和被叶修迷惑了挂上钩。可恶的叶修,竟然做出这种事情,连自己都差一点被他骗了,简直就是人渣!孙翔恶劣的想,然后他就更加确信自己讨厌叶修。

 

“叶秋去死吧!”孙翔骑着马赶路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个感叹句,然后,当他真的看到叶修的时候,心中却被另一种感情充满了,这股感情来得突然,却也万分猛烈。

 

尼玛叶修居然窝在周泽楷怀里还要不要脸?这家伙竟然为了活命连男人都不放过吗?周泽楷那个小白脸怎么能被叶修这种无下限的人所迷惑呢?可恶的叶修一定是怕和自己单挑,担心自己把他杀掉才躲到轮回的庇佑下的!可恶……有本事来单挑啊,躲在男人怀里算什么样子!

 

孙翔出离的愤怒了,他感觉自己被一团火所覆盖,烧的他想要杀人。

 

“卧槽叶秋你个家伙躲在男人怀里算怎么回事有本事来单挑!”孙翔抽出别在腰际的却邪,美丽而锋利的战矛挥舞在空中,带着主人的妒意和愤怒。

“队长,叶秋不在这里。”刘皓心下一沉,“轮回还有事情,我们不方便打扰。诸位,就此别过了!”刘皓对江波涛拱了拱手,拉着孙翔慌忙想要离开。

 

“别开玩笑了!他不就在……”孙翔刚想要喊出来,就看到刘皓猛然拉了他一把,对着他摇了摇头。

可恶……孙翔握紧了拳头,看了叶修一眼,便跟着刘皓走了。

 

“孙翔这家伙在想什么?”江波涛皱起了眉,“窝在男人怀里”这句话不管怎么听都觉得很不爽,完全不符合叶修的性格,给他一种强烈的不适感,但偏偏事情还真的发生了。

“呵,这家伙……”叶修也不生气,他只是笑了笑,“走吧,小周,小江,再不赶路来不及了哦。”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担忧的看了叶修一眼,但想到叶修可是被称为斗神的男人,如果真这么脆弱的话那画风简直就太不对了,于是也都没说什么,只是下了命令,一群人再一次向着蓝雨城出发。


————————————————————————————

大家平安夜快乐 (o´∀`o) 
吃我大更新啦!!(o≧▽゚)o
刷一发翔叶,虽然我觉得我有点OOC了……二翔果然一如既往没有开窍啊,不过我觉得比斗神里面的二翔强多了_(:з」∠)_
这次更新粗长不??
关于圣诞福利……我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空写了_(:з」∠)_你们先当我有空吧,福利CP统计明晚之前都有效_(:з」∠)_
喜欢本文的求投喂回复(○゚ε^○)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