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血魅(ALL叶修,吸血鬼私设有)P7

章七

 

“叶神,你是吸血鬼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世界上真的有这个物种?”江波涛皱了皱眉,疑惑道。

“咳咳,说来话长……”叶修的烟草已经抽完一根,他又在怀里摸索了一阵,“总之哥生下来是人类,现在也只是不完整的吸血鬼而已,吃普通的饭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虽然不吸血就无法战斗就是了……诶我说你们介意我再抽一根吗?”

“吸烟……不好……”周泽楷摇了摇头,发亮的眼睛看着叶修,叶修被他盯的叹了口气,将刚掏出来的烟草又放了回去。

“那……刚才的……”江波涛脸红了一下,叶修见他突然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促狭的笑了笑。

 

“小江别想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吸了你们的血之后就突然感觉体内的能量过载,然后通过接吻这种方法能够导出自己体内部分多余的能量,并且……”叶修耸了耸肩,“看起来只有被我吸过血的那个特定的人才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导出能量,其他人就算亲了也没用。”叶修没说的是,吸血的量和肌肤之亲的程度也是挂钩的,别开玩笑了,这种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好吗??

“唔……那你以前……?”江波涛皱了皱眉,看向叶修的眼神也多了几分复杂,一旁的周泽楷听到江波涛的问句瞬间也是紧张了起来,目光不离的看着愣住的叶修。

“额……以前曾来没出现这种情况……而且哥可是个低调的人,怎么会大街上随便拉一个人就吸他的血呢?都是喝瓶装的啦……额,你们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哥的意思是把杀掉的人的血装瓶啦……我去你们这是什么表情,赏金任务不知道吗??哥要是不赚钱怎么养活自己?!”

“我……我来……”周泽楷突然满面通红,看着叶修急切的想要说些什么。

 

叶修疑惑的歪了歪头,看了眼突然捂住脸的江波涛,问:“他想来干啥……”

“队长的意思……是他来养你……”江波涛的脸不自觉的微微红了红,别别扭扭的说着。

“额……”叶修顿了顿,看到周泽楷闪着亮光的双眼,那双眼眸中的爱慕非常明显,这让叶修显然有点手足无措,他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只能对周泽楷笑了笑。

周泽楷见叶修对着他笑,也露出一口白牙,成功给荣耀教科书带来一丝晕眩。

 

“诶对了,你们要到嘉世去?”叶修别过了脸,问江波涛。

“啊,不是,是要穿过嘉世到蓝雨去,蓝雨的建成日就快到了,喻队邀请我们去参加活动。”

“是吗?”叶修眨了眨眼,“带我一块儿呗。”

“这……”江波涛纠结了。

 

带上叶修吧,叶修现在可是嘉世的通缉对象,蓝雨的邀请中又不可能没有嘉世,万一被嘉世看见了自己要怎么解释呢?可是不带着叶修吧,首先队长那关自己就过不去……江波涛看向周泽楷,见自家队长很用力的对着他点了点头……好吧,自己也不用想太多了。

 

江波涛在前面走,叶修和周泽楷就在他身后跟着,走着走着,叶修对身边安静的男人开口道:“小周,等会路过嘉世的时候估计嘉世会来找你们要人,你先别意气用事,因为嘉世敢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到时候你一和他们大打出手,很容易被嘉世抓到把柄然后全世界宣传,这对你们轮回不利,你们城主知道了的话一定会先吐口血然后把我加仇杀的吧……哈哈。”

“前辈……最重要……不怕……我在……”周泽楷安抚的笑了笑。

走在前面的江波涛似乎听到了两人的谈话,在叶修说话之前笑道:“叶神安心吧,队长是很有分寸的男人,而且……绝对会保护你……”后面几个字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江波涛苦笑了一下,自家队长对于叶修什么感情他一开始就知道了,一开始他是有惊讶,甚至……还有点不甘心。江波涛对于周泽楷是绝对的敬重,但是对于叶修则复杂很多,他一直觉得这个人过于嘲讽,但斗神强大的实力让他移不开双眼,而且,越看越舍不得放下。他不能确定这份复杂的心情到底为何,但他清楚自己的内心,当叶修受到伤害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做出和队长一模一样的动作。

 

这句绝对会保护你,是周泽楷的,也是江波涛自己的,只可惜叶修没能听到。

 

回到了轮回战队之中,大家对于叶修这个“非我种族”有着深深的好奇,纷纷围上来询问,然后当得知这个懒懒散散的家伙就是昔日斗神的时候,纷纷一副吃到脏东西的表情。叶修曾经是斗神的时候,一直都是戴着面具参与战斗的,所以他在荣耀战场上风生水起的时候,荣耀大陆面具的销量一直很高,这也导致很少有人能在见到叶修真人的时候认出他来,就像轮回里认识他的人也就这么几个,绝大多数看叶修都眼生。

 

“叶……叶秋……啊不对……叶神?!”一个小个子男生有点小激动,想要冲过去拉住叶修的手,却被周泽楷一记目光硬生生制止了,他站在叶修的面前,露出很羞涩的微笑。

“呵,你好啊,对了,其实我真名是叶修来着……”叶修抓了抓头,回以一个微笑。

 

听到叶修的回答,不止是刚才那个男生,连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愣住了,谁能想到叱咤联盟的斗神使用的竟然是个假名?不过假名而已,以叶修大大的为人,不就是用个假名嘛,又不是什么杀人放火的大事,所以很快,轮回的众人又无所谓的释然了。

 

周泽楷他们很快上了马,准备赶往蓝雨,叶修看了看没发现可供自己坐的地方,正想开口询问,就看见周泽楷驾着马走向了自己。枪王修长的手指伸向了呆愣住的斗神,面露微笑,一个很明显的邀请姿势,盼望着被邀请的人能将自己的手放上去。叶修看到周泽楷逆光的微笑,很温柔,一如往常,于是他也笑了,慢慢将自己的手与对方的重叠,然后下一秒,就被拉上了高大的黑马,背后是令人安心的一片温暖。

 

“走吧……前辈。”周泽楷在叶修耳边说着,很轻,很慢,叶修感觉自己的耳朵刹那间就红了一片。

“啊,恩……”叶修不自在的扭了扭身体,却很快被周泽楷制止。

“前辈……别动……”对方的声音带上了点焦躁,叶修听见后就猛然一僵,再不敢乱动。周泽楷看到怀里的人安静了下来,也松了口气。

 

江波涛看着坐在同一匹马上的叶修和周泽楷,眼中一片复杂,最后却也只能深吸了口气,喊道:“出发!!”


————————————————————————————

这次的更新略短呢_(:з」∠)_,求看在我日更的份上原谅我QUQ
还是忍不住刷了江叶_(:з」∠)_
估计……下一章也到不了蓝雨了QUQ得先和嘉世干一架(并不)才行……
很多人都在希望我主周叶……_(:з」∠)_,小周你这么软萌这么有竞争力其他大大们知道吗??!
喜欢本文的朋友别忘了投喂回复呦~~╭(╯3╰)╮圣诞节给大家福♂利好不好??大家想看谁的??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