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诚台】我问一句,你敢应吗?!(测谎仪系列,短甜一发完)

微博上测谎仪的梗,看着非常有趣就来写写诚台233

有些微靖苏前世出没,注意避雷

我萌的CP天下第一的甜!!!

我活着就是为了评论,请务必投喂我评论(死亡


——————————————————

我问一句,你敢应吗?!

 

今天明台的心情很好,他把玩着手上的机器,脑海中千回百转。这是他刚弄到的稀有品,卖家拿他全家的命保证它的品质,说是测不了谎就拿他是问。明台头脑一热就买了下来,也不知道到底用在哪里合适,只觉得万一真的像卖家说的这么神,不买下来就有些亏了。

接上电,打开开关,明台决定自己先试试水。

 

“我叫明台。”

机器没有反应。

“我是我大哥的亲弟弟。”

“滴——”测谎仪发出一声短而急促的声音,证明明台在说谎。

“有点意思。”明台笑了,“看来这玩意儿还真挺有用的。”

当然了,有了这种好东西,光自己玩玩怎么会是明小少爷的性格,于是,前来给小少爷送水果的明家仆人——明诚,就首当其冲了。

 

“来来来阿诚哥!”明台兴奋的拍了拍床铺,“坐坐坐,我搞到了一个好玩意儿!”

“什么东西这么好?”明诚笑着坐到明台旁边,递过去果盘,“看你高兴的。”

“是这样的,我今天出去玩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明台把测谎仪往明诚那儿推了推,“卖家说这个测谎仪质量保证,绝对不会出错,要是测不准就把他全家的脑袋都送给我。”

“他说什么你就信啊?”明诚不可置否,“等你找过去那家伙早就跑了。”

“先别这么早下结论啊。”明台的眼睛亮闪闪的,“你说几个谎试试?”

 

“好吧……”明诚禁不住他闹,随口编了一个,“我往你水果里下了毒。”

“滴——”

“阿诚哥!”明台炸毛,“你——”

“我什么我,不是你让我编瞎话吗?”明诚也觉得有趣起来,“你那条皮带是大哥买的。”

“滴——”

“好吧就是我买的,买来套住你。”明诚刮了刮明台的鼻子,“好了,满意了吧?”

“不行不行,我要问几个劲爆一点的问题!”明台眼珠子一转,鬼点子嗖嗖的就往外挤,“阿诚哥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滴——”

“好吧……有。”明诚捂了脸,“你可别告诉其他人。”

“行行行我不说。”明台乐了,“那人我认识吗?”

“你不认识,我巴黎碰见的。”

“滴——”

“好吧你跟他有一面之缘。”

“滴——”

“你和他很熟。”明诚翻了个白眼,“满意了吗?”

 

“我跟她很熟?”明台愣了,“真的假的,你俩什么时候认识的。”

“在你很小的时候。”

机器没反应,明诚并没有说谎。

“卧槽阿诚哥你行啊,青梅竹马?”明台往明诚的方向凑了凑,“长得好看吗?”

“好看。”明诚揉了揉明台的头发,“很可爱,又有些粘人,谁见了都喜欢。”

“恶心……”明台做了个呕吐的表情。

“滴——”

突兀的声响让明台断了会儿线,等头脑再次运转起来的时候不由得红了脸。

“我……我才不羡慕呢。”

“滴——”

“好吧我羡慕。”明台脑袋一耷拉,觉得自己有些怂。

“哦?”明诚挑了挑眉,“羡慕他,还是羡慕我?”

“当然羡慕你了!她有什么好羡慕?”

“滴——”

“啊啊啊羡慕她,羡慕她还不行吗?”明台一探身,想要关掉测谎仪,“不玩了我不玩了!”

“诶……”明诚一下子就拉住了明台的手腕,将测谎仪的开关转到自己这边,然后笑得和蔼可亲,“可我还没玩够呢。”

“阿诚哥!”明台的耳朵都红了,他开始痛恨当时自己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结果现在不但阿诚哥的底没挖出来,他自己倒快被看透了。

 

“乖,我的小少爷。”明诚安抚道,“我不会问什么很奇怪的问题的。”

“滴——”

“我就是想问。”明诚瞬间变得无赖起来,“你呢,你难道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没!有!”

“滴——”

“这测谎仪坏掉了!”

“滴——”

“我……我要把它拿去退掉。”明台可怜兮兮的看着明诚,“阿诚哥……”

“少来这套,对我一点没用。”

“滴——”

“……”明诚被噎住了,“你一这样看着我我就容易心软。”

“真的假的!”明台瞬间开心起来,“我还以为阿诚哥只会凶我呢。”

“凶你?”明诚苦笑一声,“我宠你宠得还不够多啊?”

“够够够!”

“滴——”

“一点都不嫌多!”明台吐吐舌头,“不介意多宠点的。”

“你啊。”明诚摇了摇头,“我上辈子就是欠你的。”

 

测谎仪什么反应都没有,明台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荒诞的事。

“诶阿诚哥,你猜它能测上辈子吗?”明台眨眨眼。

“不能吧……”

“滴——”

“这么智能?”明台一阵惊喜,它还真是捡到宝了,“那你上辈子还真欠我。”

“你又知道了。”明诚戳戳明台毛茸茸的小脑袋,“说不定我们上辈子根本不认识呢。”

“滴——”

“嘿嘿,你看,你上辈子也别想跑。”明台一把搂住明诚的腰,“测谎仪啊测谎仪,我们俩上辈子就像现在这样是兄弟?”

“滴——”

“是君臣?”

“……”明诚点了点头,“看来是了。”

“那一定我是君,你是臣。”明台神气起来。

“滴——”

“好吧。”明台瞬间蔫了,“上辈子还是你管着我。”

“你就认命吧我的小少爷。”明诚收紧了搂住明台的手臂,“不仅是君臣,我们一定还是朋友。”

测谎仪没有反应。

“这都被你猜到了。”明台想了想,“很亲密的那种?”

“很亲密的那种。”明诚笑了,“说不定还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测谎仪依旧没有反应。

“你真是神了。”明台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往明诚怀里一窝,“那我们幸福吗?”

“滴——”

“看来并不是。”明诚的心不知为何痛了一下,“我只希望你能死在我后面。”

“滴——”

“……”明台的心也抽了一下,但他还是抬起头来,勉强笑了笑,“没事的阿诚哥,我一定是为了保护你而死的。”

测谎仪没有反应。

“所以,这辈子轮到我来保护你了。”明诚的目光柔成了一滩水,“用这条命。”

 

气氛一下子沉重了起来,明台抿了抿嘴唇,决定打破它。

“好了阿诚哥,前辈子怎样我也管不了了,我只能管住你这辈子。”明台的两条腿晃了晃,“你刚说你有喜欢的人……你爱她有你爱我那么多吗?”

“没有。”明诚亲了亲明台的额头。

“滴——”

“你骗我!”

“没有。”明诚苦笑了一声,“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测谎仪没有反应。

“哦……那你就是爱她和爱我一样多了?”明台的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吃味。

“怎么,吃醋了?”

“没有。”

“滴——”

“救命。”明台将头往明诚怀里一埋,“我是有一些……”

“滴——”

“好吧我就是吃醋了,吃很大的醋。”明台不高兴了,“你给她画过画?”

“没有。”

“滴——”

“画过画过。”明诚看了一眼明台,“就一张。”

“滴——”

“充其量只有五张。”

“滴——”

“绝对不超过十张。”

“滴——”

“好吧多到我数不清。”

“滴——”

“准确的来说是整整五大本。”明诚小心翼翼的问,“我能关掉它吗?”

“不!能!”明台一下子抬起头来,眼睛红红的,“你给她画这么多画!你有给我画过吗!”

“有有有。”明诚捏了捏明台柔软的脸,“你看,我没撒谎吧。”

“有和她这么多吗?”

“和她一样多。”明诚笑了,眼睛弯弯的,明台感觉自己的心脏一下子狂跳起来。

“你有多爱她?”明台问,声音很轻。

“我爱他,爱到只要看到他笑就开心,看到他哭就悲伤,看到他的伤恨不得痛在我的身上,看到他无忧无虑的比什么都重要。”明诚看着明台的眼睛,“他就是立春的迎春,盛夏的荷,浓秋的金桂,寒冬的梅,他是每天清晨透过窗子的第一缕阳光,他是干裂土地上滴落的第一阵春雨,他是我枕边的故事书,他是我指尖跳动的空气。我的一切,从头发到脚趾,从身体到灵魂,都完完全全属于他一个人。你问我有多爱他?我能为他付出我所拥有的一切,毫不迟疑。”

 

明台的心变的空落落的,他看得出来明诚有多爱那个人,就像……就像自己爱他这么多。

“那个人一定很好吧。”

“很好。”明诚的手指拂过明台的脸颊,“遇见他是我一生的幸运。”

“我……”明台想要哭,想要在明诚怀里痛痛快快哭一场,为了这场毫无结果的还没有开始的恋情,“我问完了,把机器关掉吧。”

“这么快就问完了?”明诚捏了捏明台的鼻子,“你不想知道他是谁?”

“不想……”

“滴——”

“上帝。”明台咬了咬嘴唇,“告诉我她是谁。”

“他啊。”明诚再一次笑起来,“这个人你非常熟悉,每天早上起来你就要见他一次,你每天都和他一起吃饭,一起洗澡,甚至一起睡觉,无论你在哪儿,他都在。”

“谁啊这家伙。”明台的心迅速的跳动起来,他希望自己没有猜错,可他又有些不自信,万一不是他想的那样……

“没猜到?”明诚的唇轻轻的落在了明台的唇上,蜻蜓点水,“就是你。”

 

如果一个人开心到极点,他会有什么反应?明台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胸腔疯狂鼓动,一下一下,重重的,眼前的世界似乎全都变成了一片白,只有明诚这个人深深刻刻,无比清晰。他的眼睛,耳朵,鼻子,嘴唇,身体,四肢,在此时此刻像是为了明诚而存在一样,每一个细胞都不由自主的在搜寻明诚的存在,然后吵闹着,喧嚣着,要自己牢牢抓住这个人不放,永远都不放。

 

“我都说了这么多了。”明诚在明台耳边轻声吐气,“你呢,我的小少爷,你喜欢的人又是谁?”

“我……”明台的脸又一次变得红红的,像刚采摘下来的苹果,可爱得紧,“我喜欢的人你也认识。”

“哦?”明诚蹭蹭他,“有多喜欢?”

“比你刚才讲的那些都要多。”明台的脸已经彻底缩在了明诚的怀里,声音低低闷闷的,“还要多得多。”

“多多少?”

“多……多一个地球到太阳的距离。”

“那真是非常多。”明诚将明台的脸抬起来,强迫他看着自己,“那么,我的小少爷,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知道他的名字呢?”

“明……”明台感觉自己已经无法思考了,脑袋晕晕的,耳朵旁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鸣叫,他看着明诚那双眼睛,仿佛要溺死在里面,“明诚……他的名字叫明诚……”

 

“谢谢。”明诚吻了吻他的眼皮,“我很高兴。”

“唔……”明台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整个人软软的塌在明诚怀里,手指抓紧了明诚的衣服,“阿诚哥欺负人……”

“我怎么欺负你了?”

“你……你一这么看我我就不知所措了。”明台糯糯的说着,像个小团子。

“呵。”明诚的吻顺着明台的脸颊向下,一路停到了嘴唇旁,“明台,你想让我怎么做?”

“我……”

“恩,你希望我怎么做?”

“就……这样就好……”

“滴——”

“该死的。”明台的嘴认命般凑了过去,“吻我阿诚哥,吻我就好……”

“滴——”

“不……不仅仅是吻我。”明台的声音变得很细,“抱住我,抚摸我,亲吻遍我的全身。”

“就这样?”

“恩……”

“滴——”

“然后……”明台羞红了身子,“温柔的进入我,我需要你阿诚哥,我想要你和我合二为一……”

 

明诚看了一眼一旁的测谎仪,机器毫无动静,于是他笑了出来,温柔的将身体覆上明台的,纤细的手指一点一点,将明台的衣服扣子解开。

“遵命,我的小少爷。”



——————————

喜欢的话就请顺手点个喜欢和推荐吧,么么哒

评论(49)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