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Fleur(韩叶,吐花症)P5完结

完结啦~~~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78m3Cf&id=521062945739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3240


感谢好beta @黑羽君是宇宙第一好人 ,整篇文章的舒适度有你的功劳ww

能完结还要多亏了这么多妹子一路下来的支持,非常感谢大家!!

甜到牙疼的完结章奉上!!哈哈哈我就是如!此!的!甜!!!

就像我第一章开头说的,这个会出小料,大家期待的啪啪啪会以番外的形式附在小料上,具体的通贩时间和本子封面等细节会有通知,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qwwwq

还是一样哒!求你们的喜欢,推荐和回复!!我们八月《灰色世界》见!


——————————————————————


韩文清背对着叶修喘着气,他捂住了脸,努力平稳下来呼吸。他早该想到的,每次在吐花前出现的人都是叶修,这怎么可能是巧合?他只是……他只是有点害怕承认罢了。说出来可能会笑倒一片,韩文清居然也有害怕的东西,这不正常,但他就是害怕,害怕承认“喜欢叶修”这个事实。他要怎么说?他要怎么对这个与之交缠了十年的老对手说自己喜欢他?这又不是什么用简单的“友谊”能够糊弄过去的玩意儿,一个男人爱上另一个男人,本来就很难开口,尤其当这个人和彼此都太过于了解之时。韩文清输不起,毕竟这场爱情的赌注是他已经拥有的叶修的友谊,患得患失是常人之态。

 

“老韩……”叶修的手指抖个不停,他试着去触碰面前的男人,但手指停留在了距离对方只有几厘米的位置后,还是放了下来,“我,我不知道……”

“没关系,我自己都不知道。”韩文清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苦笑,“不,其实只是我不愿承认。”

叶修没说话,他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太过于了解韩文清,知道他害怕输掉迄今为止建立起来的和叶修之间的关系。

 

叶修的心脏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频率在跳动,在这个因为沉默而安静下来的房间里,他能清晰地听到这种律动声,扑通扑通的,吵得人耳膜发疼。

“总,总之,我们先把你的病治好吧。”叶修干巴巴的说。

韩文清转过身来,眼神中有明显的动摇,他看着叶修,然后默默移开了视线:“但……”

“有什么好但是的,没什么比你的生命更重要了。”叶修拍了拍胸脯,那处心脏跳动的速度似乎更快了。

“那……”韩文清想了想,对叶修招招手,“过来。”

 

叶修点了点头,咽下一口唾液,感受到了其流过喉咙时产生的灼烧感,他太过于紧张,整个人都僵硬住了,像个被遥控的机器人。天啊叶修,你第一次参加职业联盟的比赛都没这么紧张,叶修在脑海中吐槽自己,试图放松下来。

“你很紧张。”韩文清的身子向前探了一些。

“你别小看人……”叶修回嘴,但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

叶修咬紧了牙关,用尽所有的勇气,一把拉住韩文清的衣领,把他拉向自己。嘴唇与嘴唇猛的相碰,叶修觉得自己就像撞上了一块岩石一般,有些疼。

 

“……”韩文清拉开叶修,表情有些无奈,“接吻不是这样的,我教你。”

叶修眨了眨眼,呆呆的说了句:“哦。”然后下一秒,嘴唇就被温柔的贴住了。

 

韩文清的舌头小心翼翼的描绘着叶修的唇瓣,右手轻轻按压住下巴,引导他张开嘴。叶修呜咽了一声,韩文清的舌头立马钻了进去,探寻着对方的口腔。叶修在这方面的经验实在是非常有限,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下颚和牙齿被细细舔过,全身都因此而颤抖起来,他的舌头被韩文清的纠缠住,被迫回应。叶修仰着头,笨拙地学着对方的样子接吻,手虚虚地攀在韩文清的肩膀上,软成了一滩。

这……这有些太多了。叶修的头被韩文清的左手按住,使得两个人的嘴唇之间几乎没有任何间隙,来不及吞咽的口水顺着叶修的下巴慢慢淌了下来,交换唾液引起的水声回荡在房间,让人面红心跳。

 

方才还激烈跳动的心脏慢慢平复了下来,叶修从来不知道这种感觉是这么美好,就像……就像一切都对了一样。他跟韩文清认识的时间太长,比现在职业联盟里绝大多数的人都要长,这个男人在自己的荣耀生涯中霸占了太多太多,多到快要满溢出来的地步。韩文清这个名字就像一种烙印,永恒地刻在了叶修的生命之中,并注定永远都将散发出赤金色的光芒。他对于叶修来说,是最好的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叶修快要喘不过气来,他的脸泛出潮红色,眼前一片一片的晕眩,他抱着韩文清,像是抱着一根浮木,像是抱着整个世界。如果霸图里真的有自己喜欢的人……叶修迷迷糊糊的想,这个人最应该是谁?

韩文清终于还是放开了叶修,两个人彼此面对着对方,喘着气,距离拉得很近,甚至只要叶修一抬头,就又可以回到一个绝佳的接吻位置上。透过窗帘的昏黄色的阳光温柔的洒在韩文清的身上,在他的脸上切割出一块一块明暗不一的方块,映衬出那双漆黑的眸子愈发深不见底。

 

现在,这对黑曜石正倒映着叶修的样子,叶修能从中看得出自己,那么的清晰。韩文清用一种非常专注而认真的眼神看着叶修,这让他觉得自己身体内部像是被点燃了一团火,熊熊燃烧着,让自己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根血管,每一处皮肤,都惊人的烫。

天啊,我喜欢这个人。叶修觉得有些口渴,他的身体有些发麻,他想要推倒面前这个男人,想要脱光他的衣服,然后……狠狠的吻上去。救命,他真的喜欢这个男人,喜欢到不得了的地步,毕竟,如果霸图里真的有这么一个能够让叶修爱上的人,那这个人除了韩文清之外,怎么可能会有第二个答案?

 

我怎么这么傻?叶修懊恼的想,我早就应该想到的不是吗,为什么我没有早点想到呢!

“噗。”叶修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韩文清皱紧了眉头,略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吓傻了?”

“去你的。”叶修笑出了眼泪,他向后倒在床上,笑得停不下来,“天啊老韩,我喜欢你!”

韩文清愣了愣,明显没想到叶修会说这个,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声音里满是不确定和颤抖:“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叶修一个挺身,身子探到韩文清的面前,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猛地扑倒了叶修,凶狠地吻了上去。

 

不算大的一张床上,并肩躺了两个大男人,顿时显得有些拥挤。叶修仰面躺着,耳边是韩文清略显低沉的呼吸声,突然感觉非常幸福。

“不得不说这也太狗血了。”叶修侧着支起身子,眼带笑意,“哥一世英名,栽在你身上,啧啧啧……”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彼此彼此。”

“不过老韩,你也真是的,你要早点说你喜欢我不就没事了。”

“叶修你也有脸说?”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哥可跟你不一样,喜欢哥的多了去了。”叶修摆了摆手,“你这样的,人小姑娘看了你就得哭,也就是我这种好心肠的愿意收留你。”

韩文清也不反驳,只是微微眯了眼,然后突然快速掐了一把叶修腰上的肉。

 

“我日……!”叶修痛呼一声,狠狠踹了韩文清一脚,“我操你的老韩。”

“来试试?”韩文清说着一个翻身,把叶修压在身下,“不如就现在?”

“……”叶修轻咳了一声,决定认怂,“有机会,有机会。”

韩文清笑了笑,接着再次躺在了叶修身边。叶修翻了个身,将头枕在了韩文清的手臂上,咧嘴一笑。

 

“诶,老韩,你说。”叶修往韩文清的耳朵里吹气,“当时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韩文清看着叶修盛满光的眼睛,淡淡的说,“不知道,可能那时候我们都不够勇敢。”

叶修抿了抿嘴唇:“但是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可能因为现实到了我们不得不勇敢一点的时候。”韩文清轻声说,“所以吐花症什么的,也不算太坏。”

“……”叶修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或许吧。”

 

房间外面,韩文清被传染的消息很快就在兴欣内部传播开了,唐柔注意到一旁的苏沐橙正敲打着什么,出于好奇便凑了过去。

“你在干啥?”唐柔看向苏沐橙的屏幕,是一个名叫“花卉大全”的网站。

“啊,我在想会不会吐出来的花和患者本身也有些联系,毕竟嘛你看,韩队和叶修吐出来的就完全不一样。”苏沐橙一边查阅着一边说。

“那你有什么收获吗?”

“额,韩队那种比较好看得出来,花瓣的样子明显就是百合,又是红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火百合。”苏沐橙说着调出了火百合的页面,“你看。”

 

“热烈的爱?”唐柔笑了,“很有韩队的感觉。”

“是吧,但是叶修的我怎么也找不到……”苏沐橙有些泄气。

“恩,我想想……”唐柔沉思了一会儿,“会不会是蓝色的鸢尾花?”

“我看看……”苏沐橙操作了一会儿,惊喜的笑了一声,“哇哦真的!你怎么知道的?”

“……”唐柔只是笑了笑,“它的花语是什么?”

 

“宿命中的游离和破碎的激情……”苏沐橙眨了眨眼,“什么意思?”

“宿命?”唐柔愣了愣,然后笑了出来,“我懂了。”

“等等,你的意思是?”苏沐橙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哦呵呵,我也懂了……啧啧,其实我早就觉得他俩是一对了。”

“哦?”

 

“十年宿敌,终成眷属嘛!”

 

 

——END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