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无差,非常洁癖,会憎恶所有圈的逆家人

【云次方/龙嘎】新一期的《极速心跳》都看了吗(论坛体)

新晋影帝龙x老牌演员嘎


下一章更新最好的时代……恩……没有意外的话……(声音减弱)

极速心跳就是一个请两位嘉宾一起做各种任务的综艺


预警:

ooc,行文没有逻辑,只顾自己爽

楼中人物全都是普通人


————————————


【水贴】新一期的《极速心跳》都看了吗

 


晰哥和他老婆的爱情也太棒了吧!呜呜呜我好酸,晰哥英年早婚,可是嫂子又好漂亮……呜呜呜我好可以!

(楼主已开启全员匿名)

1L

 

看了看了!我也可可可可!!嫂子漂亮得让我想自己来

2L

 

谁不可以呢,美女我怎样都可以!

3L

 

没人讨论下期预告吗,这可是大新闻

4L

 

怎么没人讨论,都上热搜了,两边唯粉在屠广场哈哈哈哈哈,我就看看热闹

5L

 

下期是谁来呀

6L

 

阿云嘎和郑云龙

7L

 

哇真的假的,这么刺激吗?MG台也太牛逼了,这俩人居然同意参加?

8L

 

这综艺现在火得不行,哪怕搭档是……对吧,脑子正常的都不会推吧

9L

 

而且这俩人也没啥矛盾吧,老死不相往来的

10L

 

也就媒体老喜欢把他俩凑一块儿

11L

 

阿云嘎也很无奈吧,出了这么个影坛巨星,自己的戏又一部不如一部

12L

 

前段时间的电影不扑街了吗,好像成本都没收回来

13L

 

这么惨啊?亏我还冲着颜贡献了一张电影票

14L

 

咋样,好看不,我看豆瓣评分惨得一B

15L

 

快跌5了吧?我选择爱奇艺

16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17L

 

怎么说呢……剧本首先就不好,阿云嘎那个角色也不讨喜,除了脸之外一无是处

18L

 

怪不得……我看只有他家粉愿意去看了吧

19L

 

前几天不还爆出锁座丑闻了吗?原本阿云嘎也算影坛一哥啊,怎么现在混成这样了?

20L

 

好像是前几年出意外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再复出时就不行了

21L

 

是道具师失误导致阿云嘎的威亚断裂那个事吗?当时好像闹得非常大

22L

 

就是那个事,阿云嘎当时排一个古装戏,威亚断裂之后就直接从屋顶上滚下来了,好险下面堆了一些稻草堆,不然我看悬

23L

 

也就赔了点钱了事,我当时还是他的粉,简直要哭晕了

24L

 

本来以为他复出后会再次走红,结果没想到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前两天接机都没人去

25L

 

谁叫出了个郑云龙呢,人都拿金棕榈奖了,牛逼的不行,国内哪个男演员能和他比

26L

 

可是郑云龙是真的强,他本来就人高马大长得帅,演技还好,简直火得一塌糊涂

27L

 

郑云龙演技确实好,我看他演的《初恋那点儿小事》,在电影院里差点哭瞎

28L

 

呜呜呜我也是,我好讨厌那个女主啊!怎么能辜负男主的感情?!

29L

 

还有那个《猫的报恩》,太强了,他演猫怎么能演的这么像?

30L

 

粉丝不都说他本体是猫吗,那演猫像是应该的(滑稽)

31L

 

郑云龙演戏倒有一点儿阿云嘎以前的味道

32L

 

居然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认为?有些细节处理的地方确实有点像,但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基本风格还是很不同的,阿云嘎非常擅长处理感情之类细腻的情节,郑云龙则更适合演大戏,他那个身材往那里一站,我就想跪了

33L

 

那天不是采访阿云嘎,问他知不知道郑云龙吗?然后阿云嘎说郑云龙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演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你猜怎么着,接下来他就被郑云龙粉撕了

34L

 

为啥呀?

35L

 

说阿云嘎内涵郑云龙演技不行,我笑死了,粉丝想的真多

36L

 

???不是,他不就是这么个意思吗?

37L

 

诶呦我靠,粉丝来了?

38L

 

龙粉招你们惹你们了?是你们先开麦的好吗

39L

 

吵架的都滚出去

40L

 

我看阿云嘎心里也指不定怎么想,他从神坛上摔下来,再看一个比自己年轻的影帝级人物,我就不信他一点儿都不酸

41L

 

我也,阿云嘎出道那会儿,郑云龙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

42L

 

哈哈哈哈玩泥巴可还行,人青岛人,不应该摸嘎啦吗

43L

 

摸♂嘎♂啦?

44L

 

恩??楼上画风突然变gay?

45L

 

不是,这俩人都能拉?

46L

 

郑云龙唯粉不得把阿云嘎吃了吗23333

47L

 

我刚去微博看了一眼,郑云龙粉丝已经把阿云嘎的广场屠了

48L

 

嘎粉好废物

49L

 

那这不废话,阿云嘎的粉都得是好几年前的老粉了,你能指望她们怎么样啊?

50L

 

阿云嘎估计也指着这综艺翻个身吧,他最近接的剧本烂到我一看到他的名字就不想看

51L

 

票房神话变票房毒药了吗

52L

 

也不算他的锅吧,各方面都不太行,阿云嘎一个人也救不回来

53L

 

郑云龙新电影是不是要上了?

54L

 

?!我不知???嗷嗷嗷嗷嗷看看看!!

55L

 

楼上是假粉吧,这不是刚宣吗?《云上之声》,好像是一部玄幻电影?

56L

 

跪着求特效给力

57L

 

主演好像除了郑云龙一个都没揭晓,连女主角都不知道

58L

 

敢和郑云龙对戏的女演员,咖位绝对不小,不然要被喷死

59L

 

拜托,我们龙粉才没有这么不讲道理好不好

60L

 

61L

 

前车之鉴罢辽

62L

 

不过被撕的女演员都火了,也算牛逼

63L

 

哈哈哈哈哈哈这算啥,喜鹊吗?

64L

 

那这次阿云嘎和郑云龙搭档,不是也要被撕?

65L

 

恩?不是已经被撕了吗?

66L

 

哦,对不起,打扰了

67L

 

我看预告里俩人就挺尴尬的,谁也不瞧谁

68L

 

还好吧,阿云嘎在讲话的时候郑云龙不也在一旁点头附和吗

69L

 

心里想的是,那傻逼咋还不住嘴

70L

 

不至于这么狂劲吧,好歹是前辈

71L

 

郑云龙都不一定认识他,我看……

72L

 

但好歹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做的,娱乐圈很看重这个

73L

 

但这次怎么会请他们俩啊,不一般都会请朋友啊恋人啊之类的吗,这完全两个陌生人,也擦不出什么火花啊?

74L

 

这真的能做好任务吗,我看第一关就要废了吧

75L

 

第一关是啥来着

76L

 

默契考核好像,分数高的话会有奖励道具

77L

 

那我看完了,他俩估计得吃零蛋

78L

 

节目组好坏啊,这不是看他俩出丑吗?粉丝居然乐意?

79L

 

那不乐意也都录完了呀,还不如开开心心蹲着看呢

80L

 

他俩最后不会打一架吧?最后那关不是二选一独木桥吗?

81L

 

不会吧,肯定是阿云嘎上啊,他是前辈嘛,郑云龙怎么可能自己上

82L

 

但阿云嘎那个性格……估计也会想着要照顾后辈吧

83L

 

就刚认识的后辈,肯定半推半就就同意了,本来这种综艺就有剧本的,我才不相信明星之间真有那么多感情

84L

 

也对……好像夫妻能坚持到最后的都不多

85L

 

晰哥和他老婆已经是奇迹了

86L

 

反正我已经准备好笑了

87L

 

我也哈哈哈哈哈,我最期待的是吃东西那关

88L

 

那关哈哈哈哈哈,那关是真的很好笑,我看晰哥吃芥末看得眼泪都笑出来了

89L

 

嫂子笑得也很开心

90L

 

哈哈哈哈是真的夫妻

91L

 

下一期快点来呀!!我要把吃芥末的郑云龙循环播放十遍!!

92L

 

不会是芥末了吧,我看每次的食物都不一样

93L

 

话说这楼里都没有嘎粉?

94L

 

别说了,这原本按理来说应该是晰哥的楼

95L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某人风头太强了

96L

 

谁叫龙哥就是牛逼呢!必须艹足排面!

97L

 

行,反正我就一吃瓜路,节目随便看看

98L

 

祝郑云龙《云上之声》票房大卖呀!!

99L



评论(78)
热度(18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